和大腹婆&象腿女說掰掰!產後瘦肚X瘦腿X提臀一次到位 1

瘦大腿.瘦腿.瘦大腿方法

「自從生完小孩以後肚子就變得又大又垂,屁股和大腿也像五花肉一樣肥滋滋,老公每次一看到我穿裙子就嘆氣。」許多人都會趁懷孕時大吃大喝,卸貨後才驚覺身材「衝」過頭。想有效甩掉肚子、大腿、臀部的贅肉?Lets Go!讓健身教練帶妳用5套瘦身操幫妳找回少女身材。

【專家解惑】

Q:為什麼產後腹、臀、大腿特別容易發胖?

A:產後大概要花1個月的時間坐月子。由於坐月子期間活動量較少,不是躺就是坐,在肌肉量流失、體力下降的情況下,小腹、臀部、大腿等比較少活動的部位就容易囤積脂肪。

Q: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運動?

A:臺安醫院健康發展部運動中心教練李婉如表示,只要傷口恢復良好,身體不會感到不適或疲憊,其實在月子期間就可以儘量多走動。雙腳在走路時需要負擔身體重量,也算一種負重訓練,可以幫助媽咪恢復體力。坐完月子後則須請醫師評估身體狀況再開始漸進式恢復運動,一般來說自然產是產後1個半月~2個月,剖腹產則需要2個月~半年,運動過程中若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停止並諮詢醫師。

Q:瘦小腹和下半身要做什麼運動?

A:媽咪一開始可以先從有氧運動開始,再逐漸增加下肢及全身性的肌力訓練;有氧運動搭配核心肌力訓練有助消除腹部囤積的內臟脂肪,脂肪層變少後腹部肌肉的形狀會比較明顯;下肢肌力訓練則可以讓大腿、臀部的線條變得比較緊實。有氧運動與肌力訓練相互搭配就能達到瘦身效果。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和大腹婆&象腿女說掰掰!產後瘦肚X瘦腿X提臀一次到位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