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腹婆&象腿女說掰掰!產後瘦肚X瘦腿X提臀一次到位 2

快速瘦大腿.抽脂瘦大腿.局部大腿

Q:運動前要準備什麼?

A:很多女生喜歡直接穿內搭褲就開始運動,但內搭褲材質不一定透氣,延展性也沒那麼好,做大範圍運動時可能會受到限制。運動時最好穿專門的運動服、褲再搭配一雙合腳的運動鞋,另外準備一條吸汗的毛巾和一瓶水(常溫)以便隨時擦汗、補充水份。

Q: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

A:運動前應該先評估體能,建議媽咪可以快走或騎腳踏車,在開始有點喘的時候維持這個狀態,感受一下心肺與耐力能否負荷,若沒有感到不適,可以逐漸增加運動強度;若感到頭暈、抽筋、喘不過氣、心跳加速無法承受,每動一下都很吃力,就要減輕運動強度,最好停下來休息一段時間再開始運動。

李婉如教練提醒,由於平常人的體溫在靜止時都會比較低,此時若驟然運動很容易拉傷肌肉,運動前一定要熱身,讓身體做好「由靜轉動」的準備。媽咪可以快走或做一些伸展動作,大概做10~15分鐘讓身體稍微流汗就可以開始正式運動。運動後1小時內應攝取醣份和蛋白質以補充肌肉內的肝醣,這對體力恢復和肌肉建立都有幫助,記得醣份要比蛋白質多,比例大約是4:1或3:1。

熱身最好拉筋?專家說No!

有些人喜歡在運動前做大範圍的拉筋,以為這可以讓熱身做得更徹底,但其實在身體還沒準備好的狀態下做這種伸展動作反而會受傷。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和大腹婆&象腿女說掰掰!產後瘦肚X瘦腿X提臀一次到位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