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大媽嬸味 整合型微整讓她重拾年輕模樣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生完第二個寶寶,婆家與老公相當開心,因為這是公婆盼望已久的男孫,不過,對於小芬來說,三年內連著兩次懷孕似乎元氣大傷,原本飽滿Q彈的臉頰,現在卻凹陷下垂,看起來疲憊又沒精神,變成「臉凹體肥」的中年大嬸。

三十多歲的小芬無法接受自己嬸味十足,但一臉憔悴模樣又是事實,只好求助於醫美診所,希望透過微整形還她應該有的年輕外表。醫師表示:近年來,類似小芬的輕熟女醫美使用者越來越多,幾乎佔了門診六成之多,顯示步入初老的女性越來越懂得疼惜自己。

醫師指出,女性賀爾蒙因年紀增長而產生變化,加上工作壓力,或是照顧寶寶的疲累,不少輕熟女警覺到自己衰老的速度飛快。主要原因在於臉部的膠原蛋白慢慢流失,骨骼與韌帶位置改變,以致臉部凹陷,肌膚失去年輕時的光澤,逐漸鬆垮下垂,出現皺紋等老化症狀。

不過,這群輕熟女還不需手術,只需透過微整形就能讓自己煥然一新,重拾青春容貌。醫師說,其中秘訣就是採用漸進變美的聚左旋乳酸療程,聚左旋乳酸最大的特色就是刺激並促進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以漸進的方式改善靜態紋路及凹陷部位,恢復皮膚原本的飽滿彈性光澤,找回年輕時的自己。

此外,醫師施打微整形針劑的技巧也相當重要,醫師指出,施打聚左旋乳酸時,應該採鈍針與銳針相互交替方式,可大幅降低瘀青發生機率,且幾乎沒有恢復期的問題,不少人趁著中午午休時間接受微整形,回到辦公室時根本沒有人發現異狀。主要關鍵在於聚左旋乳酸療程具有「悄悄變美」的特性,醫師依照每人臉型的不同以及凹陷的情況,採取漸進式治療,每二至三個月進行一次,就能逐漸改善老化現象、消除倦容,效果可持續約25個月,並能進一步改善膚質。

醫師說明,聚左旋乳酸主要用來填補老化造成的大面積凹陷,例如蘋果肌、夫妻宮,可以有效改善臉部老化。至於細節部分,如鼻子、下巴、淚溝、嘴唇等,則可透過大、中、小不同分子的玻尿酸進行細部修飾以及調整比例。柯威志醫師強調,兩者可以搭配使用,相輔相成,成為整合型治療。

像是小芬這樣的產後全職婦女,接受聚左旋乳酸療程的同時,醫師再從六種不同大小分子,來自北歐的NASHA玻尿酸中,挑選了最適合的劑型搭配治療,幾個月後,小芬幾乎脫胎換骨,雙頰Q彈澎潤,徹底擺脫嬸味!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99/2887274

http://www.fashionhy.com.tw/?p=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