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臉解決煩惱

  吸脂瘦臉是常見的瘦臉方式之一,可以通過直接吸取多餘脂肪的方式解決臉部脂肪堆積的問題,而且能夠達到比較長的理想效果。但吸脂瘦臉雖好,也存在着一定的風險性。那麼,吸脂瘦臉有哪些併發症?

  1、血腫、血清腫

  可能與抽吸層次過深、動作太粗暴、術后包紮加壓不當有關。有血腫可從原切口進針將其抽出,然後再重新加壓包紮。還可在術后冷敷加壓,以預防血腫、血清腫的發生。

  2、感染

  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發生感染,但也要注意無菌、無重創操作。若有感染髮生應及時換藥,必要時要用抗生素液沖洗,全身應用抗生素。

  3、缺血、壞死

  這與抽吸方法不當有關,某一處皮膚抽吸脂肪太薄,動作太猛造成局部皮膚、真皮下血管網的破壞而致皮膚缺血、壞死。一旦發生則要注意換藥待傷口恢復后,切除壞死組織,在3~6個月後進行拉攏縫合。

  4、周圍損傷

  可能抽吸過深損傷面神經,損傷后可能有皮膚麻木僵硬感。但多是暫時性的,一般3~6個月後多可恢復。

  5、局部凸凹不平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與抽吸平面不當、抽吸不均勻有關。必要時可再次對凸起部位抽吸,或對過凹部分進行顆粒脂肪充填。

  6、皮膚肌肉粘連

  與局部脂肪抽吸過度有關,造成某一部位的皮膚與表情肌粘連,在說話與面部哭、笑運動時,某個局部出現凹坑。此時可在局麻下分離鬆開粘連,將脂肪顆粒填充於凹處。

  了解吸脂瘦臉的五個步驟

  吸脂瘦臉手術的第一個步驟是標記。面部吸脂前要使用龍膽紫標識好範圍,手指反覆觸診,了解脂肪厚度,比較厚的位置要重點標記。

  第二步是麻醉。麻醉主要是局部浸潤麻醉,可以使用0.1%-0.5%的利多卡因,從切口注入面部吸脂位置。

  第三步驟是進針。面部吸脂手術的進針點可以在耳垂下方,口角紅白唇線或者頦部正中等,雙下巴吸脂進針位置在下巴下,恢復后不會留痕迹。可以切一個2mm的口,用直徑2mm的長針注射器,50raL的注射器連接吸脂針,從切口到達脂肪層,針頭推到最遠的位置。

  第四個步驟是抽吸。抽拉針栓會出現負壓,復拉鋸式放射狀進行抽吸。脂肪堆積多位置可以多抽吸,不過也要注意均勻性。保留5mm左右的脂肪層。面部吸脂手術,面頰吸出的脂肪量大概是10-30ml,顴部大概是5-30ml。

  吸脂瘦臉手術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縫合包紮了,要輕輕擠壓皮膚,盡量把裏面的積液擠出來。手術造成后,切口要縫合一針,外敷同時用紗布包紮好。大家在手術前,一定要詳細了解手術過程,配合醫生做好手術。(參考網站:家庭醫生在線)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17742.htm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