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塑身用於哪些部位

  說到減肥,吸脂塑身就是一種方便快捷的減肥方式。那麼身上的哪些部位能夠吸脂呢?一起來看看吧。

  吸脂塑身可以用於哪些部位?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要特別注意吸脂量,如果抽吸過多可能出現損傷及鬆弛的情況。切口在耳後或頜尖處。

  上臂吸脂

  術前測量皮膚彈性的好壞程度。在腋窩處或者肘部上方進行切口,後者較前者處疤痕明顯。注射膨脹液,將吸脂管從小切口部位插入,沿各個方向反覆抽吸。

  腰部吸脂

  無痛麻醉后,從肚臍處或者會陰部陰毛處進行1cm左右的切口,注射膨脹液,將吸脂管從切口部位插入后,沿各個方向反覆抽吸。當吸出脂肪達到合適量后,縫合切口,穿上彈力服收緊皮膚。

  背部吸脂

  在抽吸部位切開1cm的切口,再通過小切口將超聲去脂儀的吸頭插入,反覆多方向抽動吸頭,令脂肪細胞破裂。最後,用導管吸出脂肪粒,手術即告完成,受術者基本沒有什麼痛楚的感覺。

  臀部吸脂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臀形下垂者如想塑形,可將臀部下部脂肪抽吸出一部分使臀形上提,還可以將吸出的脂肪補充到臀上部,從而起到提臀效果。對於雙側臀部下垂明顯者還可以將臀溝部松垂的部分切除並將臀部上提。這兩處切口均可被內褲遮蓋。

  大腿吸脂

  大腿外側突出的人術後效果明顯,而大腿內側突出的人術後效果不明顯。通常大腿外側、後面一起進行抽吸;大腿內側和前面一起抽吸。

  小腿吸脂

  小腿部位的吸脂和上臂一樣,如果脂肪抽吸過多會使該處皮膚凹凸不平。如果屬於肌肉較粗的情況應進行肌肉減少術,或適量注射Botox。切口在膝蓋后側的皮膚褶皺處。

  吸脂塑身後要注意什麼?

  控制飲食

  人體的脂肪細胞數目是恆定的,吸脂手術減少了脂肪細胞數后,人體不會再生成新的脂肪細胞,但這不代表吸脂手術后就能胡吃海喝暴飲暴食。脂肪細胞不會再增加,但它們可以膨脹,如果吸脂術后飲食習慣不好,又不注意運動,剩下的細胞再膨脹,讓你的身材再度崩壞。

  注意防晒

  吸脂術后一個月內,吸脂部位的組織會比較脆弱,需要很好的恢復。期間一定要保證不被太陽暴晒,避免色素沉着,導致膚色變得難看,特別是做臉部吸脂、手臂吸脂、小腿吸脂的求美者更要注意做好防晒。

  穿好塑身衣

  吸脂術后一定時間內需堅持穿着束身衣,它不僅可以幫助止血,還可以固定剩餘脂肪不使其流動,以及幫助皮膚恢復彈性。一般需要穿3-6個月,具體穿着時間需遵循醫囑,求美者一定不能偷懶哦。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34007.htm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