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吸脂減肥現在非常流行,不少愛美者為了能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都會去吸脂。但也有部分的人出現了吸脂后不平整的現象,這可能和術后護理有關係。來了解一下吧。

  吸脂后皮膚不平整是什麼原因?

  吸脂手術后出現皮膚凹凸不平的情況,主要有兩種原因:

  一種吸脂本身抽吸的就是很薄且緊貼皮膚的淺層脂肪,如果手術醫生經驗不足,技術不達標,手法不穩,吸脂不均勻,尤其是像大腿、手臂這種需要環形吸脂的部位,局部吸脂過深或過淺都會引起皮膚組織過度凹陷和凸起,這就形成了皮膚凹凸不平的情況。

  一種是術后護理不當造成的,很多人在吸脂手術后認為就萬事大吉了,只要手術切口完美癒合就好,忽略了穿塑身衣這麼一個重要護理,吸脂手術后如果不按醫生的叮囑連續穿3-6個月的塑身衣,那皮膚肯定是會凹凸不平的。

  吸脂后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如果吸脂后真的不幸出現皮膚凹凸不平的情況,那就需要找醫生儘快的做修復手術了,修復吸脂后皮膚凹凸不平,可再利用吸脂術,藉助吸脂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精準定位(吸脂層次)后,嚴格控制吸脂的方位和數量,將凸起的部分脂肪碎塊吸出來,以和凹下去的皮膚組織達到平整狀態。

  但在選擇修復手術醫生的時候,一定要選好醫生!看他做過的案例,看他的口碑,以及風格,來判斷他的經驗和技術。有一點要說明的是:修復手術要比第一次吸脂手術難的多,所以在醫生的技術上一定要過關。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在修復吸脂手術后,一定要乖乖聽醫生的話穿塑身衣,塑身衣是吸脂效果好壞的非常關鍵一環,能幫助皮膚收緊、消除吸脂手術后脂肪層的空腔和橘皮組織,雖然有點辛苦,但是為了修復后完美的效果,一定要堅持3-6個月。

  吸脂減肥術后護理要點:

  一、塑形。吸脂術后或第2天換藥后,可穿彈力衣褲,以利於術后恢復及塑形。

  二、更換敷料。吸脂手術后24小時內,可能有較多量的滲液,可在敷料外墊棉墊等,防止滲液將外衣弄濕;若敷料脫落或被完全濕透,應及時更換敷料、重新包紮。

  三、服藥。遵醫囑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葯。

  四、適當活動。吸脂術后2-3天可恢復日常活動,如局部有腫脹、瘀血、輕微疼痛或皮膚癢,均屬正常現象,可不必處理。如果腫脹過於明顯,建議大家來到整形機構複診。

  五、避免感染。吸脂術后第2天可打開敷料,針眼處以75%醫用酒精消毒,敷料拆除后隔日可洗澡,注意用防水貼覆蓋針眼,避免感染。

  六、短期青紫、凹凸。吸脂后短期內,手術局部可能會存在青紫、發麻、硬結、凹凸不平等現象,均屬正常範圍,一般3-6個月可自行恢復。

  七、鞏固效果。吸脂術后自拆除敷料起,應繼續穿彈力衣褲至少2-3個月,以鞏固吸脂效果,塑造修長體形。

  術后一般1-2周可恢復工作。飲食避免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戒煙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悅。

  做好吸脂減肥術后護理工作,是確保吸脂減肥效果的關鍵,不少吸脂失敗案例就是因為術后護理不到位所致,在此,小編呼籲求美者,吸脂后切不可忽視護理工作。如果有些護理知識不清楚,可以親自諮詢相關手術醫師。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