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上見真章 隱痕拉皮保顏質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電波拉皮治療

同學會除了炫工作、秀小孩,女性更在乎外貌的維持,維持好的外貌狀態,往往反應出較為優越的生活品質。即便是當年風靡校園的校花,也未必能在同學會上持續自信的展現風采,反而有不少當年貌不驚人的同學,保養有道,年紀越長、越具韻味。

根據調查,皮膚鬆弛是女性在意的前三大老化問題之一,知名整形外科醫師、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世幸表示,造成皮膚鬆弛的原因除了年齡外,生活習慣、先天條件也是因素之一,所以,過去用年齡作為選擇治療的觀念是相對過時的,而應該藉由實際的皮膚鬆弛程度去判斷合適的治療方式。

皮膚鬆弛有兩種類型的治療方案,一種是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例如,音波拉提、電波拉提;而另一種類型就是拉皮整形手術。音波或電波拉皮適合輕微鬆弛民眾,而皮膚嚴重鬆弛的人,只有透過拉皮手術才能看到明顯的改善。

張世幸醫師表示,這些治療各有優缺點。對於近一兩個月有重要聚會活動的人來說,非侵入式音波拉提或電波拉皮因為恢復時間短,而且外表沒有傷口,比較適合為臨時活動救急;但畢業多年的老同學相聚,通常皮膚的狀態已經大不如前,效果比較有限, 還是建議提早做準備,選擇維持時間長,而且緊緻效果明顯的拉皮手術。

一般民眾擔心拉皮手術恐怕會留下疤痕,對此,張世幸醫師指出,透過內視鏡拉皮手術一方面將疤痕隱藏在髮際線內,另一方面內視鏡拉皮手術具有傷口疤痕小,出血減低,恢復期縮短等優勢,已大幅降低愛美女性對於拉皮手術的排拒,且維持時間至少五年以上,相比於非侵入式療程最多一年多的維持時間更長久,也更經濟。

固然皮膚鬆弛程度會影響到療程的選擇,二方面要了解民眾本身的需求。所以,張世幸醫師強調皮膚鬆弛的治療,術前溝通非常重要,此外,選擇的醫生最好能同時掌握拉皮手術以及非侵入式拉提療程的技術,才能給予民眾客觀且全面的治療方案建議。讓女性得以透過相輔相成的醫美整形療程,保持年輕,在重要社交場域上優雅的展現自我。

最後,張世幸醫師提出進行拉提手術時,愛美人士應注意的八個問題:一、診所是否具有政府核發之營業執照?二、負責醫師所執執照類別?為哪一種專科?或者是否具備專科資格?三、全身麻醉手術是否有麻醉專科醫師進行麻醉?四、諮詢時是否由醫師親自診斷?五、手術是否由諮詢醫師親自執行?六、療程適應症與風險?七、療程是否具備替代方案?八、手術費用包含的內容?(避免巧立名目增加額外收費)。以上八點若能在術前了解,相信美麗人生不是夢。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623/257443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