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錶誕生 保羅紐曼勞力士賣5.3億元

勞力士

國際拍賣行富藝斯(Phillips)首場紐約腕錶專拍於紐約登場,全球錶迷矚目的拍品──已故奧斯卡影帝保羅紐曼(Paul Newman)擁有的勞力士(Rolex)型號6239、配置exotic面盤的迪通拿(Daytona)腕錶,以1775萬2000元美元、超過台幣5億3000萬元的天價賣出,擠下去年底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創的紀錄,登上史上最貴腕錶寶座!

這只創歷史天價的勞力士迪通拿腕錶,是保羅紐曼的奧斯卡影后老婆喬安娜伍德沃(Joanne Woodward)為他挑選的禮物,錶背刻上「DRIVE CAREFULLY ME」(小心駕駛,親愛的)字樣,叮囑瘋狂迷上賽車的他開車千萬小心。

1984年保羅紐曼將此錶贈予大女兒Nell的前男友詹姆斯考克斯(James Cox),他於去年委託富藝斯拍賣此珍貴錶款,部分收益將捐給支持有機食物的紐曼家族基金會。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027/1229808/

http://www.fashionhy.com.tw/?p=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