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皺紋「針」有效!關鍵:肉毒桿菌素移除「這個」 2

肉毒桿菌.肉毒桿菌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

整形外科醫師張立言表示,根據臨床觀察發現,進行微整注射肉毒桿菌有年輕化的趨勢。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 不易產生抗體

為了突破瓶頸,目前已經有不含複合蛋白的肉毒桿菌,在施打時較不易產生抗體,可供選擇。張立言醫師建議,首次進行肉毒桿菌療程的民眾,為避免產生抗藥性、影響效果,可選擇純淨、不含複合性蛋白質的新一代肉毒桿菌素。提醒,一定要找專業合格的醫師進行諮詢,討論出適合的治療方式,以達到安全有效的保障。

他山之石!醫師為求診者把關,美麗成效看得見

多年前開始採用新一代肉毒桿菌素注射,來自澳洲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 NiamhCorduff,分享臨床寶貴經驗,她表示,在澳洲有愈來愈多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能抗老化、更美麗,尤其在意臉部日漸增加的皺紋,希望透過簡單有效的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撫平臉上的皺紋,以及雕塑臉部線條,例如:瘦小臉、雕塑鼻部線條等。

求診者都很在意注射後的維持時間,以及是否有效能改善臉上皺紋。不但考驗重點在於醫師熟稔的訓練技術,更有責任為患者好好把關,選擇良好的產品,用於需要改善的人身上,這樣才能發揮符合期待的滿意效果。移除複合性蛋白質的新一代肉毒桿菌,除了安全有效之外,消費者若能在諮詢階段就考量未來產生抗藥性的可能,就能避免未來反覆施打可能產生效果下降,或無效的困擾,享受肉毒桿菌帶來的美麗成效。另外,醫師在執行時,也更能精準掌握施打的劑量,形塑出滿意度較高的狀態。

米蘭 肉毒桿菌

參考資料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9/50613?page=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