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呢

在我們的上面,有很多的人都會帶有眼袋,有眼袋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自己生活習慣不好導致,也有可能是遺傳的原因讓自己有眼袋。一些不想自己有眼袋的人,就會想辦法去掉眼袋。現在去眼袋的方法就有兩種,一種就是使用激光來治療,還有一種就是手術去眼袋。

今天我們要和大家講的就是手術去眼袋,手術去眼袋的方法也有兩種,有內開刀和外開刀,這個主要就是看患者的身體可以使用哪一種。對於手術去眼袋,患者不要認為這是個小手術哦。

形成原因

眼袋形成的原因有8大類:

1、遺傳性眼袋;

2、勞累原因導致的眼袋;

3、睡眠原因導致的眼袋;

4、年齡原因導致的眼袋;

5、眼瞼皮膚鬆弛導致的眼袋;

6、哭泣原因導致的眼袋;

7、眼部周圍炎症導致的眼袋;

8、濫用化妝品導致的眼袋,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9、長期從事文字或計算機等用眼過累的工作,

10、長期佩戴度數不合適的眼鏡.

適應

1、皮膚鬆弛型:眼瞼皮膚鬆弛,形成皺紋,無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輪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脫垂型:眶隔脂肪脫垂,在下瞼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狀突出.

3、眼輪匝肌肥厚型:瞼緣下方呈水平狀隆起.

4、混合型,就是以上三種的組綜合

手術去眼袋方法

外入路法去眼袋:臨床使用最廣泛的方法,也是比較傳統的方法,手術的切口選在較隱蔽的部位,所以一般在手術后不容易看出切口痕迹。而且它的適合人群也比較廣,幾乎是只要有眼袋的求美者都可以選擇這種方法,特別適合下眼瞼皮膚鬆弛並出現皺褶的求美者。

內入路法去眼袋:這種方法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方法,手術效果非常理想,術后基本看不到痕迹,因為切口選擇在下眼結膜囊內,手術創傷小、恢復較快。主要適用於單純眶脂肪移位膨出而無皮膚鬆弛的年輕人,一些皮膚輕度鬆弛,但皮膚彈性較好也可考慮此種方法。

以上就是向大家介紹了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希望對有這個想法的人會有些許的幫助。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大家做這樣的手術千萬不要去一些小診所或者是美容院裏面,應該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再經過醫生的建議是否適合做這樣的手術。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180170.html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