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會復發?因為你忽略了這一點!

打鼾 睡眠呼吸中止                                      眼袋                                                      除眼袋

在祛眼袋的諮詢當中

有80%的美女都會問一個問題——

眼袋祛除之後過幾年復發怎麼辦??

那手術不是白做了?

在這裡要為去眼袋正名

去了眼袋還「復發」的?

你可能少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

解決淚溝的問題!

很多人會因為眼袋的而忽視淚溝

所以整個下眼瞼的處理

只著重在突出的眼袋移除

凹陷的淚溝就放著不管了

結果在手術後常抱怨術後凹陷

或是覺得眼袋沒移除乾淨、眼袋又發」了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眼周問題只解決了一半而已

(下圖紅線處就是淚溝)

有些淚溝嚴重的人

甚至可延伸到臉頰

可怕吧?

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淚溝可以去掉嗎?當然可以!

自體脂肪填充 除淚溝

原理雖然簡單,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可就需要操作者細膩的手法技巧及豐富的經驗了。在植入脂肪存活率方面,對於輕、中度的狀況而言,一次至兩次就夠了,但對於較嚴重凹陷者,則需要2次-3次的療程。

注射玻尿酸 除淚溝

玻尿酸在人體內廣泛存在,可與人體高度融合;簡單、快速有效 ,不用開刀,只需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採用局部注射法,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眶隔釋放術 除淚溝

對於一部分眼袋和淚溝同時有的人來說,進行眶隔脂肪釋放術去除眼袋的同時填充凹陷的淚溝,效果才是最理想的。

祛眼袋/除淚溝前後對比

 

米蘭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gv2nbqe.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