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罐這麼紅!讓皮膚好到被質疑「是不是偷去打雷射?」來看前後對比到底差多少?!

法令紋 消除法令紋 去除法令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換了保養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就覺得沒效的經驗?傳說中這罐被譽為『微整霜』的神物,能讓遇到保養停滯期的肌膚,一夜就帶來不可思議的改變!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一直都是品牌的明星產品,雖然這品牌一直都默默走低調質感路線,但其實它超速效有感的保養功力,讓V編一直聽到身邊朋友不停討論,而且就連超火紅的好萊塢名人米蘭達可兒、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曾公開表示是RéVive的死忠粉絲。

長小痘痘時、小粉刺時
活膚霜中含有甘醇酸,屬於最好吸收的酸類煥膚,不只小痘可以快速撫平,對於大顆的生理痘、壓力痘也有效!有時候是吃了較油的一餐、或是環境變化,都有可能讓肌膚長出幾顆紅紅的小痘痘、粉刺,這時候使用活膚霜就可以讓它們加速消失不留疤!

熬夜後的蠟黃、長期上妝的暗沉等
甘醇酸除了有促進肌膚代謝的效果,還能快速讓肌膚變得細緻透亮,V編使用了一個禮拜就明顯感受膚質變得平滑,活膚霜本身也有添加甜橙油、酪梨油等滋潤成分,所以建議用量可以稍多一點,搭配按摩使用,加強代謝&促進循環,妳會發現隔天起床,整張臉都亮起來囉!


毛孔粗大、發現肌膚開始小鬆弛時

不管是隨年齡增長越來越明顯的法令紋、可怕粗大的毛孔等,搭配RéVive最強的EGF科技,持續使用絕對都會有明顯改善,塗抹時記得遵照由下往上的手勢,就能加強肌膚緊實度,重回小V臉懷抱!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https://www.vogue.com.tw/mobile/beauty/content-35818.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