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金爸爸」霸氣回歸 身穿14.5KG黃金+127萬勞力士錶

勞力士   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rolex

▲▼印度「金爸爸」全身穿戴14.5公斤的金飾霸氣回歸朝聖之旅。(圖/CFP)

▲印度「金爸爸」全身穿戴14.5公斤的金飾霸氣回歸。

印度加濟阿巴德19日舉行的朝聖之旅(Kanwar Yatra)中,又出現了這名奇葩「金爸爸(Gloden Baba)」,去年他因為全身穿戴了重達12.5公斤的黃金飾品參加朝聖之旅爆紅,今年再度霸氣回歸,且還多添了一條2公斤重的金鍊。「金爸爸」的出現讓當地警察忙翻,還得特別幫他「開道」,高調的舉動吸引眾人目光。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條2公斤金項鍊的加入,使「金爸爸」身上的金飾達到14.5公斤,其他包括了金鏈、金手環、金戒指、金夾克,以及價值270萬盧比(約新台幣127萬元)的勞力士手錶。「金爸爸」坐在運動型多用途車(SUV)上,一旁還有1輛BMW、2輛奧迪、3台豐田Fortuner和2款Innova在旁「護駕」。據了解,「金爸爸」還曾多次乘坐悍馬(Hummer)、捷豹(Jaguar)和荒原路華(Land Rover)等豪華汽車。

▲▼印度「金爸爸」全身穿戴14.5公斤的金飾霸氣回歸朝聖之旅。(圖/CFP)

報導指出,有18名保鑣與8名維安人員一起和「金爸爸」參加了此次朝聖之旅,他們必須在路上嚴格監視與保護「金爸爸」與他的金飾安全。據了解,金爸爸膝下無子,在德里(Delhi)還擁有價值約150億盧比(約新台幣70億元)的財產。

「金爸爸」表示,「這次旅程中我沒有穿太多黃金,因為這些重量影響了我的脖子和一隻眼睛的視力。這將是我倒數第二次參加Kanwar Yatra,2018年則是最後一次。我對黃金和汽車的愛永遠不滅,我會永遠存著這些黃金直到死亡,然後離世時再交給我最喜歡的門徒」。

報導也提到,今年55歲的「金爸爸」本名叫Sudir Makkar,是一名成功的服裝商人,他每年會幫助約200名貧困婦女結婚(印度女子若沒有準備嫁妝,很少會有男人願意與她結婚)。「金爸爸」認為自己受到了每個人的喜愛,他也擁有了龐大的追隨者。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720/970947.htm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