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雙眼皮手術前應先視個人眼型條件、評估適合的雙眼皮手術方式

雙眼是靈魂之窗,然而多數亞洲人都有單眼皮、睫毛倒插甚至是蒙古摺等眼型困擾,也因天生眼型不夠美觀,雙眼皮手術是許多愛美消費者除了微整形之外,整形手術的首選。目前雙眼皮手術又分為割雙眼皮、縫雙眼皮與訂書針雙眼皮等幾種雙眼皮手術方式,這也讓許多民眾感到困惑,究竟自己適合割雙眼皮手術還是縫雙眼皮手術?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又跟割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手術有什麼不同?

針對市面上常見幾種雙眼皮手術方式,醫師說明,傳統雙眼皮手術可分為割雙眼皮手術與縫雙眼皮手術二種,應先視個人眼型條件、評估適合的雙眼皮手術方式。訂書針縫雙眼皮手術推薦本身眼窩脂肪少、眼皮薄且鬆弛下垂程度不嚴重的患進行者,縫雙眼皮手術進行的方式,會在上眼皮皮下埋入一道呈現彎月狀的縫線,並且連接提眼瞼肌打造出雙眼皮,此外縫雙眼皮手術傷口較小、雙眼皮手術術後疤痕也不明顯,術後消腫恢復速度較快。

米蘭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406550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