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睫毛膏成為眼病的誘因

很多網友反映睫毛膏買回來久了,可能用了幾次就發覺已經幹掉了。睫毛膏是化妝必備的單品,但任何類型的睫毛膏都避免不了會幹掉。教你4個小技巧,拯救幹掉的睫毛膏。

維E法

維生素E本來對睫毛的生長有一定好處,而裏面所含的油脂可以溶解固體的睫毛膏。所以當睫毛膏幹掉的話,滴兩滴維E油到睫毛膏裏面搖勻即可。另外可以用橄欖油,嬰兒油來代替維E。

眼藥水法

方法也很簡單,滴兩滴眼藥水到睫毛膏裏面搖勻就可以了。但切記不要滴太多,因為會導致睫毛膏本來的防水效果沒了,分分鐘變成熊貓眼。

熱水法

此方法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身邊沒有太多可利用的物品,可以利用溫水來“喚醒”睫毛膏。方法是準備好一壺熱水然後倒在大容器裏面,接着將封閉好的睫毛膏放進去浸泡3分鐘左右。也可以浸泡長一點時間,這樣會讓變乾的睫毛膏更加軟一下,塗起來也更方便。

香水法

把香水滴進睫毛膏裏面即可。記得分量同樣都是兩滴。效果不錯,但都要看香水的價格,否則幾千塊的香水用在幾十塊的睫毛膏上就得不償失了。另外眼部敏感的MM也不適合用這個方法,因為香水裡面所含的酒精可能會刺激到眼部皮膚。如果不考慮這種方法,將香水換成爽膚水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哦。

編輯小語:除了以上幾個變廢為寶的方法,其實睫毛膏日常的使用方法也很重要。平日用睫毛膏的時候不要把刷頭一下子拔出來,或者用完之後又一下子塞回去。正確做法是應該慢慢旋出瓶口,可以防止過多空氣進入瓶身,另外也可以減緩睫毛膏變乾的速度。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睫毛膏正常的使用期限是開封后3,4個月,如果超過這個期限,即使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恢復,最好還是不要繼續使用。因為睫毛膏長時間與空氣接觸,有很多細菌,而睫毛膏平時用在睫毛上,很容易感染到眼睛。

【別讓睫毛膏成為殺手 殘留的顆粒能引發眼病】

醫生介紹,眼睛是人體非常脆弱的器官之一,它對異物的感覺很靈敏。女孩子每天使用的睫毛膏清洗不徹底,多數會留下細小的顆粒,這對眼睛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此以往會引起結膜炎、眼緣炎等眼部疾病。而且很多人經常是覺得眼睛流淚或者其他不適時,也找不到原因,可能就是由於睫毛膏等化妝品清洗不徹底造成的。

此外,化妝品原本就含有複雜的成分,其中不少不合格商品又流通在市場上,毒素一旦進入眼睛,結果更是難以想象。

建議:

1.每天使用睫毛膏,必須要徹底清洗乾淨,不要偷懶。

2.眼部存在疾病的人,由於局部免疫功能低,因此絕對不能使用睫毛膏。

3.更換睫毛膏的品種,或者在不同時期使用同一種產品時,都有可能引起眼部的不適,一旦發現問題,要立刻停止使用這類化妝品,及時到醫院就診。

4.盡可能地挑選品牌好、質量過硬的睫毛膏,減少對眼睛的傷害。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475.html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