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電波拉皮安全嗎?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冰電波拉皮以其非侵入、免開刀、無麻醉以及不需恢復期等安全治療特性受了廣泛認可,讓治療者在安全舒適的治療過程中,輕輕鬆松,不知不覺的返老還童,成為了時尚潮流的新寵倍受關注!

  

  冰電波拉皮可立即實現緊膚效果,並能夠刺激膠原組織長久再生;它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電波在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后,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並且治療后不會留下傷口、產生痂結,只是出現皮膚微紅現象,敏感肌膚在30分鐘后就能回復正常。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來接受電波拉皮治療,所以冰電波拉皮也被稱為“午間美容法”。

  


  冰電波拉皮的優勢:

  

  1、多探頭設計,確保技術運用自如對於表情紋及靜止紋的治療,以非侵入性的方式通常無法獲得顯着改善,但冰電波拉皮則可以達到等同手術拉皮除皺的效果,在治療后2-6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逐漸增生,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肌膚開始恢復少女般光潔細膩,緊緻有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令整個面部輪廓精緻緊實。

  

  2、智能可控系統,精確控制射頻能量身體各部位皮膚厚度均有所不同,應選擇相應的能量大小,才能取得良好的治療效果,在面頰、腰腹等脂肪墊較厚的部位,熱感不明顯,需選用較強的射頻能量進行治療;而前額及下頦等部位的皮膚較薄,使用的能量需相應減低,特別在對頸動脈及分布區域進行治療時,會有較為明顯的自覺感受,也應該選用較低的射頻能量。冰電波拉皮可對能量滲透深度進行監測控制,讓肌膚倍受呵護。

  

  3、降低表皮熱感效應,保護皮膚安全無創單獨使用熱能,極易燒傷皮膚,令美容的結果適得其反。冰電波拉皮獨創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底層,更有效的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再生。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dblp/18787.htm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