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膚易乾燥保濕做起來 冬季要掌握正確護膚時間

到了寒冷的冬季,皮膚總會出現一些問題,乾燥就是其中最常見的。那麼冬季如何給皮膚保濕呢?下面就教大家幾招。

冬季皮膚乾燥怎麼辦?

1、多喝水

皮膚也需要喝水,這裏的給皮膚喝水指的不僅僅是使用各種保濕精華,補水精華,而是平時就要多喝水,每天最少要保證2000毫升的水份,特別是優質的溫開水更有助於保持一個水水嫩嫩的皮膚。

2、掌握正確的護膚時間

冬季多以溫水浴,因此洗后水份蒸發快,更需要給皮膚補充水份因此建議在沐浴之後一定要及時用上補水精華或者塗抹相關的護膚品。

3、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樣可以避免皮膚乾燥的情況出現,這是為什麼呢?

研究發現刺激性的食物不僅容易引起上火,同時也會加速皮膚水份的流失,所以日常要少吃這類食物,除此之外專家們認為日常還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一些粗糧,盡量減少一些經過脫水加工的過於精緻的食物,多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A等。

此外平時可適當的多吃一些具有滋陰潤肺之功效的食物,比如說蜂蜜、百合、芝麻等。

4、合理的洗潔清潔用品

冬季皮膚乾燥要盡量選擇具有滋潤作用的沐浴液,洗面奶,同時要盡量減少鹼性清潔用品的使用。在清潔皮膚時可採用冷熱水交替法,更有助於護膚。

5、面膜

冬季可適當增加一些具有保濕鎖水作用的面膜。當然了面膜防止皮膚乾燥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的,面膜防乾燥也是需要堅持才能看到效果的。

如何給自己皮膚補水呢?

1、皮膚補水與身體補水一脈相承喝水最實際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有網友對每天喝8杯水的說法不以為然,認為身體喝飽水對皮膚作用不大,沒有多少水分能直接去到表層肌膚。這種說法非常片面,將身體和皮膚的關係割裂了。人是一個整體,喝進去的水可以通過血液循環帶到全身,一是補充了人體整個體液,補充了細胞生長所需要的水分,包括皮膚細胞;二是水分多時也能直接運送到皮膚細胞。

喝水影響的是身體內部深層問題,皮膚補水保濕影響的是外層淺表局部皮膚,內外是相輔相成的,同用同加分,同補同保濕。對於年輕肌膚來說,僅是每天喝夠水也能維持肌膚水潤度,但隨着年紀漸長,僅擦保濕乳液卻不愛喝水,對於肌膚補水是非常大的壓力。從保養的角度來講,身體要喝夠水,皮膚也要補足水。

其實談起皮膚補水,最直接的方法還是喝水,比起其它吃補品、喝果汁等都要經濟方便有效。

2、說產品不好多是選錯類型油肌干皮肌各有所愛

皮膚很神奇又很嬌貴,對於護膚有訴求,對於產品有要求,往往皮膚能比我們更快反應出喜不喜歡這款產品。廖農主任說,不要因為一款產品自己用得不好,就覺得是產品不好,原因也許是因為這款產品不適合自己的肌膚。譬如油性肌膚的人不愛用乳液面霜,因會感覺皮膚油膩不舒服,其實可以選擇使用清爽型的產品。

冬季補水保濕的誤區

誤區一:過度依賴保濕面膜

面膜更多是用來急救,過於頻繁使用會讓肌膚變得暗沉和失去防護能力,皮膚也無法承受這樣的負擔,所以敷保濕面膜要適當,不要天天敷,一周敷2-3次就可以了。

誤區二:只擦化妝水不擦面霜

千萬不能只擦化妝水就結束了護膚過程,因為補充的水分沒有牢牢鎖住肌膚仍舊得不到護理以及修復。

誤區三:過量飲水

正常健康的肌膚只要保證水分達到30%就可以了,所以有這個想法的你不要再犯錯了,喝水要適度,每天八杯水就足夠了。

誤區四:油性肌膚不用保濕

因為皮膚的出油量和角質層的含水量是否充足,沒有絕對的關係。油性皮膚的人不一定就不缺水,因此根據皮膚狀況適時調整所用的保濕產品,還是很有必要的。

誤區五:每星期去角質

雖然去角質可以幫皮膚重拾光彩,但過於頻繁地去除角質(例如每周做1次以上),或同時使用好幾種去角質產品,會讓角質層變得越來越薄,失去儲水及抵抗外界環境傷害的能力。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4855.html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