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補外動 多運動不如多補充酵素

酵素      酵素      酵素

隨著近年來國人養生觀念的盛行,不僅男性會想去健身房運動,連女性都開始想要練出傲人的好身材。不過,相信很多人在維持體重管理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卡關期」,明明每天就已經吃很少了、也有養成每周固定運動的習慣,但為什麼體重還是掉不下來?原來,想要有明顯的效果,除了飲食控制跟定期運動外,內在的調養更是大重點。如果身體累積的毒素沒有代謝掉,亦或是只是在流失身體的水分,而沒有減到脂肪,也是徒勞無功。所以,想要徹底跟肥肉說掰掰,就必須擁有這完整的「內補外動」觀念。

酵素不足、代謝差

人體缺乏酵素就會發胖,酵素能夠在人體內產生新陳代謝、燃燒囤積在體內的脂肪,如果缺少酵素,人體就會開始出現代謝不良的障礙,進而產生發胖的情形。如果想攝取到足夠的酵素營養,可以從常見的蔬菜水果中,如:新鮮的肉類、魚類、牛乳、蘋果、木瓜、鳳梨、奇異果等獲得,或是額外補充保健食品。

酵素+運動=減肥雙寶

酵素可分為消化酵素、代謝酵素、食物酵素,每一種在體內的功效都不盡相同。不過,若想要運動能有明顯的效果,就得多靠代謝酵素的輔助了。演藝圈許多女星都曾使用酵素減肥,像是零負評女星-林依晨,也使用過酵素減肥法。靠著吃高蛋白酵素排毒與補充營養,加上保持每周2-3次運動的好習慣,就能達到瘦身的成果,皮膚也更加光澤透亮,讓其他女藝人及粉絲們趨之若鶩。因此,平日裡應多補充富含酵素的食品,再搭配有氧運動加重量訓練的習慣,相信苗條的好身材就離你不遠。

酵素對人體的重要性一點都不亞於食物跟水,人體要是沒有酵素的分解作用,吃再多的補品都不會吸收,毒素堆積在體內,就會成為年齡殺手。所以,如果想要瘦得健康、漂亮,除了把握上述兩點外,建議每天一定要在晚上十二點以前入睡,讓器官在正常的時間休息、排毒,並且在早上一杯酵素飲品,搭上運動,絕對事半功倍。

美酵素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118/1961773

http://www.fashionhy.com.tw/?p=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