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愈高愈好? 這類型病人當心「越補越大洞」_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自體免疫疾病主要是因免疫系統紊亂,造成免疫細胞將自家的黏膜、內臟、關節當成攻擊目標,使組織發炎失能,這得透過免疫調節劑治療,但若患者自行停藥甚至換服藥,反可能使症狀加劇。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許多人紛紛戴上口罩,且酒精也不離手,但對於像是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等自體免疫疾病患者,就怕一個不小心,造成細菌病毒的感染,引發或加重症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陳書怡表示,包括常見的感冒、泌尿道發炎等,都有可能埋下危險因子,因此自體免疫疾病患者更應謹慎防疫。

56歲女罹乾燥症 憂免疫力低竟狂喝補氣湯

臨床上,一名56婦人罹患乾燥症,雖有服用免疫調節劑藥物,但因擔心會降低免疫力,促使容易感染武漢肺炎的風險,不僅擔心至每天失眠,更狂喝當歸黃耆補氣湯以及薑黃素補身體;陳書怡醫師指出,自體免疫疾病主要是因免疫系統紊亂,造成免疫細胞將自家的黏膜、內臟、關節當成攻擊目標,使組織發炎失能,這得透過免疫調節劑治療,但若患者自行停藥甚至換服藥,反可能使症狀加劇。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免疫力差狂喝補氣湯 醫:恐越補越糟

以台灣基本生活水平而言,因營養不足造成免疫力低下者較為少見,臨床上多以過敏、免疫系統亢進等患者居多,所謂免疫力較差,也亦指免疫系統失衡,而非像是移植、免疫不全等患者;陳書怡醫師解釋,若自體免疫功能亢進患者自行服用坊間常見的當歸、黃耆為主的補氣湯品或是薑黃,不但無法補身體,還可以能助長自體免疫細胞的攻勢,加重免疫疾病的嚴重程度。

透過清熱利濕中藥 有助幫舒緩症狀

對於傳統中醫而言,養生治病首重陰陽平衡,面對自體免疫疾病的發病,唯有規律服藥,且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並適量運動,才能真正有效提高免疫力;陳書怡醫師強調,另外也能透過中藥的清熱利濕、養陰疏肝、活血通絡的方式,幫助達到免疫平衡狀態,但最重要是仍是做足自我衛生防護外,若有問題時,也應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