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激光脫毛需要注意什麼

做激光脫毛需要注意什麼

做完激光脫毛之後,皮膚非常脆弱,所以是經不起在太陽底下暴晒的。如果是全身脫毛,也是不能泡澡、桑拿的。不能用太熱的水清洗脫毛過後的皮膚,更加不能搓洗,在幾天之內脫毛部位也是不要沾到沐浴露等洗護用品的。

做激光脫毛需要注意什麼

激光脫毛前:1、瘢痕病史者、治療區有現症感染或單純皰疹感染病史、孕婦等不適宜進行激光脫毛。2、治療區術前必須備皮,徹底刮除毛髮。3、激光脫毛后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激光脫毛后:1、激光脫毛前後4-6周請避免日晒,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2、脫毛后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3、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4、保持局部乾燥,盡量少出汗,如腋窩、陰部等。

做完激光脫毛之後,皮膚非常脆弱,所以是經不起在太陽底下暴晒的。如果是全身脫毛,也是不能泡澡、桑拿的。不能用太熱的水清洗脫毛過後的皮膚,更加不能搓洗,在幾天之內脫毛部位也是不要沾到沐浴露等洗護用品的。在飲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強烈刺激性的食物。

激光脫毛間隔時間

激光脫毛並不是永遠性的,所以會有一個間隔時間的問題,所以需要二次治療。

由於毛囊和毛干中的黑色素對於特定波長的選擇性吸收,因而利用調試好的激光儀器,通過在腿毛密集的部位進行激光照射,毛囊就會自行吸收,並且產生熱能,逐漸萎縮,最終失去再生毛髮的目的。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通過對原理的認識,我們了解到激光是利用選擇性光熱原理進行脫毛,不過由於不同部位的毛髮生長周期不同,新生的毛囊會長出新的毛髮,因而沒隔一段時間,需要對需要脫毛的部位進行一切治療,經過2到5個周期后,基本上就完全消除體毛問題了。

激光脫毛間隔時間是根據每個人不同部位的毛髮生長周期和狀況,一般來說,每次治療的時間應該相隔1到3個月左右的時間,這樣能充分的讓新生的毛囊生長出毛髮,激光脫毛對於生長期的毛髮去除效果最佳,大家在一次治療后,可以諮詢醫生,想了解需要多久再來進行二次治療。

激光脫毛疼嗎

沒有做過激光脫毛的朋友多少會有一些擔心,特別是對疼痛比較敏感的朋友,擔心會因此而產生疼痛。

很多女性用了激光永久脫毛方法之後都深有感觸,它是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因此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的,只是會有一些輕微性的刺癢感。而在激光永久脫毛手術之後會出現一些像是被文字咬后的小疙瘩、皮膚還會變紅,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在手術之後2到3個小時的時間之內慢慢的消退,因此激光永久脫毛是不會有很明顯的疼痛的。

小腿和腋下的脫毛激光。疼痛肯定會有一些的,依據個人的膚色和毛髮的軟硬、粗細。膚色越黑越疼,毛髮越粗硬越疼。

其實激光脫毛疼不疼並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手術后的護理,以及手術前的準備,在激光永久脫毛之前我們首先要檢查一下身體的狀況,一些有全身性疾病以及皮膚有過敏現象的人建議最好不要採取此手術。還有在手術之後的一段時間之內要避免前光的照射,盡量的多休息一些。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734814.html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