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孝敬「三個媽媽」 名牌包送愛妻

收購名錶 收購二手名牌包 收購翡翠

藝人修杰楷4月18日在台北出席母親節蛋糕發表會。(陳柏州/大紀元)

修杰楷18日出席母親節蛋糕發表會,分享已提前送上親自挑選、要價約9萬元(台幣,約合2,900美金)的名牌包給太太賈靜雯,自信笑說:「我還蠻會挑的,知道老婆喜歡什麼樣的包包。」

藝人修杰楷4月18日在台北出席母親節蛋糕發表會。

記者會上,被問及母親節當天會如何慶祝,修杰楷幽默笑說:「把孩子帶出去、不要在家搗蛋。」他想了一下補充,由於自己平時像教官一樣碎碎念,「當天我就盡量控制、不要再碎念了!多誇她煮菜好吃。」

修杰楷表示,現在自己身邊有「三個媽媽」,包括自己的媽媽、賈靜雯的媽媽、還有身為媽媽的賈靜雯,今年不僅送自己的媽媽去峇里島旅遊,也準備一個錢包送給岳母。他說,每個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女人,喊話天下所有男性要對媽媽好一點、多多嘴甜讚美一下。

 

吉宏

參考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4/18/n9050089.htm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