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穿黑白灰 難怪沒有女朋友

彰化除妊娠紋
中部皮秒雷射
彰化皮秒雷射
水滴型隆乳
音波拉皮

前幾年,時尚圈被一股“Normcore”風席卷,後來又有瞭把運動單品登堂入室當做時髦先鋒的“Atheleisure”,以及信奉黑白灰為最高級的“性冷淡”

然而所有這些有著復雜名詞的流行,一言以蔽之,它們的靈魂就是:普通。

各種普通的鞋帽衣物大行其道,甚至越普通越流行、越普通越硬核。

不過,普通=高級這個概念現在終於被打回原形瞭。2018年,那些隨便穿穿就能躋身時髦行列的好日子,看來也是到頭瞭。下面就來細數一下那些年爛大街的“超普通單品”以及應該替換的升級裝備。

01

黑外套 / 灰大衣

過去幾年“極簡”這個關鍵詞可謂是鋪天蓋地。其中最明顯的特征就是:寬松、日常、黑白灰,港真,被大地色和單色系統治的普通衣櫥你沒有穿膩,你的同事都看膩瞭。

萬幸的是,出現瞭一批設計師來拯救男孩們的衣櫥。終於讓粉色、墨綠、酒紅紛紛成為瞭年輕男孩們的主色調。

2018年裡,色彩的飽和度可以放心調高!亮色夾克就可以讓你一秒成為焦點,簡單又吸睛的配色一秒告別隱形人狀態。

02

黑色 / 藏青色西裝外套

雖說藏青色西裝外套最經典這句話沒錯,但若你的衣櫃就隻有這一款或者都是同樣的深色西裝外套,那也未免太沉悶普通瞭吧。

2018年,就別再將自己的平庸昭告天下瞭。從今年的各大新品就可以看出印花西裝就是你缺少的那一件“statement blazer”。

格紋款也是搶手款,如果實在不能接受過於花俏的圖案,那麼格紋西裝也是一個小升級。

有人可能會嫌“親王同款”格紋太正式,那麼可以大膽地換成蛇皮袋配色。

03

牛仔 / 條紋襯衫

丹寧元素在這幾年可以說是很吃香瞭,然而很多人明明一櫃子的牛仔襯衫卻還是不停買買買。

在今年的夏天來臨之前,你終於可以適當舍棄舍棄撞衫率極高的牛仔襯衫,去投資一件度假風十足的夏威夷風襯衫瞭。

夏威夷襯衫早在幾百年前作為“伴手禮”誕生,經過這麼多年歷史的考驗,標志性的亮麗印花如今順應著復古風潮再次綻放在我們眼前,幫助你散發一種慵懶又亮眼的魅力,不然新一季的大牌們也不會如此擁戴這件不凡單品瞭。

04

“老爹款”直筒牛仔褲

每每看到街頭上別人穿著各種鉚釘、破洞、塗鴉牛仔褲時,穿著基本款的你心裡難免鄙夷地說上一句“非主流”。你對牛仔褲的定義就是中腰、直筒、少量磨白,這的確不會出錯,但普通到跟你爸爸的牛仔褲也是沒有什麼區別。

直到Gucci的出現,整個時尚圈對刺繡的熱愛都到瞭前所未有的高度。有瞭刺繡元素居然能讓原本波瀾不驚的單品變得文藝又華麗。

印花老早就不再是女士專享瞭,男人和刺繡的搭配,也能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2018 年想要突破自己,不妨徹底一點讓刺繡印花遍佈全身。

05

中腰卡其褲 / 西褲

當男孩們終於脫下牛仔褲,通常都會用沒什麼區別的卡其色褲度過,美名其曰舒服百搭,但是看久瞭確實會審美疲勞。

想要進階時髦男孩,請脫下你的卡其色中腰褲。其實這條褲子也沒什麼錯,但是完全沒有亮點,讓穿著的人也光彩暗淡。

然而隻要加長褲腰,就能立刻讓造型迸發不一樣的光芒。

並且高腰褲在視覺上可以很好地改善比例,搭配襯衫有細腰長腿的奇效。

06

工裝褲

工裝褲起源於制服,寬松的褲腿以及功能性的口袋確保瞭出行的便利,深受歡迎。

若想和人人都穿的工裝褲拉開差距,那就不得不試試工裝連體褲。

連體衣最早作為飛行服和跳傘服,是更加本質的工作制服,而在這兩季,連體衣也成功走上瞭時髦的康莊大道。

07

棒球外套

近幾年,幾乎所有時尚博主以及雜志都在告訴你:你必須擁有一件棒球服。棒球服可以無限延伸你的校園時光,然而大學生人手一件,實際上普通到不行。

在2018年,機能款夾克才是最值得投資的那一件。

炫酷極限運動加持而盡顯帥氣的“機能”(function),光是聽到名字就覺得很酷炫。

在視覺上,設計師們也為機能服裝註入瞭不同的靈魂,時髦生命力也是更高更強瞭。總之,一看就不是大路貨。

趕緊學起來,擺脫平庸吧!

本文相關推薦

女生工裝褲穿搭攻略圖 工裝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圖】 工裝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圖片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07/27668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