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敷的是面膜,她打的是水光針,這就是差距!!

冷凍溶脂.冷凍溶脂費用.立塑聚焦音波溶脂費用

1.png

經常聽到人們說一次水光針相當於1000片面膜!

到底是真是假?

真相竟然是……

水光針效果,遠遠不止1000片面膜!

水光針效果,遠遠不止1000片面膜!

水光針效果,遠遠不止1000片面膜!

水光針效果,遠遠不止1000片面膜!

水光針效果,遠遠不止1000片面膜!

what?聽我慢慢說給你聽!

一個關於中胚層療法的故事

1952年,一個很牛x的法國醫生Michel Pistor提出了“中胚層療法”。理論太深奧太複雜,翻譯成大白話就是:

中胚層療法營養成分吸收率是皮膚表面塗抹的6000倍以上!

其實你想,皮膚表層對營養的吸收率肯定不高啊,不然你吃飯往臉上沾點醬油、番茄醬啥的,還不都吸收了?

而深入到中胚層就不一樣了,所以等於敷1000片面膜,還真不是吹牛!

法國人提出理論,也出沒什麼美膚大革命,思密達又“引以為用”,想到了水光針這個idear:你說中胚層吸收好,那我就那中胚層輸入營養唄!

有的人,手機貼個膜花180,臉上貼張面膜花5元;

有的人,花3萬買個包包,卻不捨得在臉上投資分毫;

有的人,身上帶著的金銀金光閃閃,臉上的肌膚卻毫無光澤。

有的人敷的是面膜,有的人打的是水光!

為什麼她的皮膚這麼水嫩白皙?因為你敷的是面膜,她打的是水光針!

水光注射風靡程度

根據2013年及2014年整形美容行業的調查顯示,目前95%的藝人都會定期對肌膚進行水光注射的保養,以保證自己的肌膚時刻達到最佳狀態,80%的港台藝人具有進行水光注射的經歷。

水光注射是怎麼達到美膚效果的?

水光注射儀採用聲控負壓技術,可以準確無誤的在真皮層1.28mm深度下補充進肌膚所需營養物,它的原理是在微針進入前利用聲壓機將皮膚稍微地提起,使得皮膚維持緊實後針頭進入到準確的深度用多針來注入營養物(如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注入量的調節是在裝備的後面OLED畫面上便可簡單的按鍵調節。另外,微針在出來前就已經放開了注射器的壓力,因此不會帶來營養物的損耗。

治療原理

水光注射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越打皮膚越好,做完一個療程三次以後效果更是驚人。之後有條件的3個月或者半年打一次。越打皮膚越水嫩,越透亮。水光注射不是微整形,它屬於皮膚管理,是高端保養品。

夏爾美學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nvxing.jinghua.cn/meirong/20160907/f2207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