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春運動鞋這樣穿 你也能當時髦精

微晶瓷注射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啦,我們也是時候脫下厚重的靴子,換上輕盈的運動鞋瞭。

運動鞋一直是時髦精們都愛的搭配利器,近幾年由巴黎世傢帶火的老爹鞋更是刮起瞭一陣風。

權志龍都忍不住為他帶貨。

時尚人士更是對他追捧,很多明星直接穿著它前往各大時裝周。

運動鞋百搭又舒適,還經得起時尚和時間的考驗,從近年的趨勢也能看出潮流都在往舒適百搭的運動風發展,不得不說擁有一雙適合的運動鞋真的太重要瞭。那麼今年運動鞋應該怎麼穿呢?

01

運動鞋&牛仔褲

運動鞋配牛仔褲是最日常的搭配瞭,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拿出這兩件單品都不會出錯,再配上當下流行的西裝外套更能增添時髦度。

氣溫比較低的地區,可以把西裝外套換成大衣外套,效果也很好。

除瞭各種外套,襯衫也是春天不可或缺的單品,襯衫牛仔褲運動鞋三者的搭配,其經典程度大傢都有目共睹,想要更不一樣的還可以疊穿襯衫。

西班牙時尚博主Marvaldel就很愛用運動鞋來完成搭配,輕松凹出effortless chic,看起來簡單舒服。

02

運動鞋&闊腿褲

闊腿褲穿起來走路帶風,並且自帶休閑感,和運動鞋搭配自然是沒有違和感。

春天可以露出腳踝,配上老爹鞋帥氣滿滿。

而長度較長的闊腿褲就要盡量避免老爹鞋這種比較笨重的款式,避免過於拖沓。

穿一身黑的時候可以搭配白色運動鞋,點亮整體。

工裝褲搭配西裝外套,既可以通勤又不會太死板,並且運動鞋給整個造型增添瞭休閑感。

03

運動鞋&其他褲裝

皮褲不一定隻能演繹性感,配上運動鞋瞬間變得帥氣。

酷愛西裝褲的貝嫂就很喜歡用運動鞋來搭配,利落休閑又舒適,且適用於眾多場合。

衛衣和運動鞋原本就CP感十足,搭配帥氣的直筒褲,就能塑造運動風街頭少女。

04

運動鞋&裙子

很多人覺得裙子就必須搭配高跟鞋,其實換上運動鞋也很不錯。

去年被知名時尚網站 Who What Wear評為年度最亮眼街拍明星的Veronika Heilbrunner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運動鞋愛好者,特別是穿裙子的時候獨愛配運動鞋。

紗裙讓腿部線條若隱若現,又仙又性感,配上運動鞋後多瞭一絲休閑感,削弱瞭紗裙的仙氣,青春力十足。

印花裙圖案復雜,Veronika Heilbrunner就用白色運動鞋來使得整個造型更加清爽。

小白鞋固然百搭又好看,但若是本身服裝顏色比較素又想營造朝氣蓬勃的感覺,可以嘗試利用彩色運動鞋來豐富整個look。

運動鞋可以削弱綢緞裙的優雅感,顯得更為活力日常。

長裙配上運動鞋更顯休閑,再套上件牛仔外套“不好好穿衣”,瞬間造型感up。

看完這麼多,你學會瞭嗎?

本文相關推薦

女生穿什麼運動鞋好看【圖】 運動鞋搭配技巧 粉紅運動鞋搭配什麼上衣褲子好看圖片 高幫運動鞋怎麼搭配才好看【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9/27768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