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水滴型果凍隆乳?我看我的閨密做完之後胸型真的變超級好看的ㄟ,害我好羨慕喔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使用的是比果凍矽膠更黏稠的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Highly Cohesive Gel Implants),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水滴型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

【果凍矽膠呈凝膠狀,自黏性強,不易因重力而下滑移位,安全性高】

水滴型果凍矽膠形狀呈現上薄下厚的水滴型狀,更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除了自然以外,更增添了不少女性魅力。 另外在植入水滴型果凍矽膠時,手術空間不能剝離太大,因此術後不可按摩,避免義乳位移,造成胸型變化,且在術後初期會有緊繃感,約半年至一年後才會變得柔軟。

娜綺麗矽膠乳房植入物(Natrelle Silicone-Filled Breast Implants)就是俗稱水滴型果凍矽膠。

衛福部甫核准上市的水滴型蜜桃絨矽膠,本質上與果凍矽膠並無差異。目前最新型的植體則改良為上扁下圓的水滴形狀,,水滴形狀的假體植入後,乳房呈現自然的胸形,較符合女性朋友的需求。

彰化皮秒雷射   彰化醫美診所   整形診所 中部

http://www.fashionhy3.com/?p=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