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的發育與食物有很大關係 內外兼顧的豐胸法推薦

女人乳房的發育與食物有着莫大的關係,乳房是富於脂肪的腺體組織,除了部分由於先天遺傳和自身內分泌的關係導致乳房發育會比同齡人更為迅速外,要想後天加強乳房的發育,可以多吃一些有利於刺激內分泌的食物。下面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食療豐胸

1、蛋白質——在平日的飲食中多攝取蛋白質,可以促進乳房的正常發育。特別是在青春期時,必須攝入足夠量的營養物質,才能保證乳房發育得完全並且漂亮。另外蛋白質還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持彈性, 抗老化等功能。

2、豆製品——大豆類的營養物質有助促進生腺發育的作用,含有豐富磷脂的黃豆、花生,或是含有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蛋類和牛奶都含有維生素b,能助於激素的合成,而海參、豬腳、蹄筋等富有膠原蛋白質的食物,也是豐胸養顏的好食材,這也是小編經常推薦的。

3、維生素——維生素是美化胸部的重要營養元素,其中維生素c,如葡萄、西柚等,都可以防止胸部變形。芹菜、核桃等維生素e含量豐富的,有助胸部發育。維生素a,有利於激素分泌,而維生素b,如牛肉、牛奶及豬肝等,這些維生素有助激素的合成,不用多說,總之各位美眉平時不要在這方面挑食,就可以使胸部更完美喔 。

小編在食療豐胸這塊結束時也要提醒美眉們,脂肪對胸部來說可是重要的組成部分,適當攝入富含脂肪的食物,如五花肉等,可以保持胸部的基本形狀,並且減肥先減胸,不要過度節食減肥。

二、按摩

食療完畢一定要記得按摩,方法也很簡單,相信很多美眉都知道的,就是每天在淋浴的時候,借用噴頭的水力對乳房進行按摩。將噴頭從下至上沖,從外至內沖,每天幾分鐘,可以刺激胸部組織的血液循環,不知不覺中,乳房的曲線就開始豐滿了呢。

還有就是精油的按摩也很重要,塗抹適量豐胸精油於手心,從乳房中心位置(避開乳暈)以畫圈的形式向上按摩至鎖骨位置,然後再把範圍擴大到乳房周圍繼續做螺旋狀按摩。每個動作重複10次,直到胸部感覺隱約發熱為止。精油按摩可以有效的促進胸部血液循環,重點是可以改善乳房外擴和下垂的現象,堅持幾個月乳房還能增大不少。

養成按摩習慣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時時保障乳房健康,用手心全面接觸乳房外側,然後集中用力由外往內輕揉的動作可以達到淋巴排毒的作用,也可以讓你在按摩乳房的同時隨時檢查自己乳房是否有異物感,預防乳房疾病的發生。

三、簡單豐胸操

你還記得上學的時候做的廣播體操嗎?其中永遠不變的有擴胸運動,以前沒有多做擴胸運動的美眉請看過來,你們的胸部為什麼一直沒有豐滿的進展,就是因為你以前懶得做擴胸運動!從現在開始,只要你在家或是在公司上班,休息時間,就抓緊來做一個擴胸運動吧。

方法一:左右手各握一瓶未開封的礦泉水,由小幅度開始循序漸進的做擴胸運動直到雙手張開至最大幅度為止,來回重複15次。

方法二:無論是書桌、餐桌,甚至是櫥櫃、洗衣機旁邊,都可以完成這套簡單操。背對桌子將雙手反扣在桌沿上,下蹲,起立,10個回合一組做三組,不久你就會發現討厭的副乳不見了,而胸部線條也神奇地上升了幾個厘米喔!

方法三:只需要盤腿坐正,雙手合十,與雙肘在一個水平線,兩手用力互相推,這個操來源於瑜伽,可以有效矯正胸部的外擴,讓乳房更加結實。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四、姿勢儀態

最後,小編要告訴各位美眉,站如松,坐如鍾,這幾千年的古訓必然凝結着祖宗們幾千年的經驗和道理。平日姿勢正確與否對於胸部的線條是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的。小編以前在學校舞蹈隊的時候,老師都會強調再強調,抬頭挺胸,否則胸部會變小!當初原以為只是老師的玩笑話,沒想到,原來養成時刻收腹挺胸的習慣能從視覺上讓胸部up一個罩杯,另外對於胸腔骨骼的發育也很重要,所以,從現在開始,為了不讓胸部變小,昂首挺胸的大步向前走吧!

豐胸食物

1、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豐胸。

2、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3、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4、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5、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6、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7、牛奶燉雞──以嫩雞加入牛奶同燉,有豐胸的作用。

8、飲用一些含中藥成分的靚湯,如紫河車燉乳鴿湯。材料包括有紫河車、當歸、北旗、紅棗及乳鴿等。紫河車是胎盤素,含豐富的激素及荷爾蒙。當歸、紅棗及北旗則補氣血,而乳鴿則有強身健體的功效。

9、飲用以黃精、當歸、白朮、雲苓、鯉魚及生薑等材料熬成的鯉魚湯。因鯉魚具有強身效用,而白朮則能健脾胃,結合下來,又有健胸效果。

10、多喝參歸豬心湯亦具有益氣養血及健胸的療效。

11、草藥的療效也不俗,如羊乳和奶參等,也具有健胸的食療。這兩種草藥能強健脾胃,增強人體的吸收能力,有助胸部的發育。

13、酒釀蛋──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於生理期間前早晚各服用一碗,可達美容(美容食品)和豐胸的效果。

14、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一定的豐胸功效,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744601.html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