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保健必備3招養肝、促多巴胺分泌!中醫曝4種天然食物養胃又豐胸

中醫豐胸的效果很有名,但也不只是讓胸部變大而已。從中醫的角度來看,一開始的成長發育會跟腎比較相關,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身材曲線,只是肝氣鬱結、脾胃功能不佳,氣血不足加上循環不良,阻礙乳房正常發育,後天調理,肝和胃就重要了。 

養肝3大絕招,疏通經絡,促進分泌多巴胺,平衡荷爾蒙!

  • 好眠養肝:肝鬱會表現在情緒上,彭溫雅中醫師指出,如果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就會不好,也容易焦躁,晚上11點氣血循行到肝膽經絡,建議準備入睡或閉眼休息,讓荷爾蒙比較平衡。(編輯推薦:
  • 好食養肝:多吃顏色鮮豔的彩椒、茄子、莓果類等,搭配澱粉,促進分泌快樂物質多巴胺。
  • 好動養肝:情緒壓抑容易肝氣鬱結,平時可以做些疏通經絡的運動,例如經絡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這些都可以幫助保養胸部,或舒緩跟肩頸緊張相關的一些症狀。

讓氣血充足、通暢,這樣吃準沒錯!

  1. 吃原型食物:以能看出食材原本型態的食物為主,盡量不要吃加工食物,如吃馬鈴薯而非薯條。
  2. 吃足6大營養:多攝取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類、乳品類、蔬菜類、水果類、油脂與堅果種子等6大營養,每一餐都要有飯、菜、肉,才能保持營養均衡。
  3. 吃白米飯:「氣這個字,裡面就是米!」彭溫雅說,非常多人的脾胃不好都是不吃白米飯造成,當胃酸太多,胃有很多破洞,修復胃黏膜的最好食材就是白米飯。
  4. 吃綠色蔬菜:多吃新鮮綠色蔬菜如花椰菜、高麗菜等,而不是纖維量低的生菜沙拉。
  5. 吃黃豆、海鮮:彭溫雅推薦吃黃豆、毛豆、納豆或蜜黑豆等植物性蛋白,營養豐富;動物性蛋白有鮭魚、鮪魚等海鮮類,如果貧血又想豐胸的人,可視體質多吃紅肉補鐵。
  6. 吃酪梨:酪梨含有高比例脂肪,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多元不飽和脂肪含量豐富,是素食油脂的優良來源。

對於想要讓胸部更加豐滿的女生,重點還是在體質健康的基礎上,讓乳房得到充分滋養,發育達到它應有的大小。彭溫雅中醫師強調,豐滿尖挺不僅是外在美,平時吃得對、睡得好,氣血充足通暢才能為健康打底喔。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8675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