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怎麼瘦肚子和腰上贅肉 簡單幾步重塑小蠻腰


眾所周知,久坐的上班族們容易腰腹肥胖,那麼怎樣才能瘦腰收腹呢?想要瘦出纖細小蠻腰,就要注意以下幾點哦,想要減肥又不想做繁瑣運動的小夥伴們趕緊過來看看吧!

工作中改善坐姿 

一般辦公室白領們的工作時常都為8個小時,在工作期間幾乎都是坐在工位上,很少會走動,久坐就容易彎腰駝背,這樣不僅影響體態完美,更會導致腹部贅肉的堆積。為了降低腹部贅肉的產生幾率,最好養成良好的坐姿習慣,坐在電腦面前一定要盡量保持端正的坐姿,正確的坐姿要保持上半身挺直的姿勢,頸、胸與腰要保持平直,雙腿併攏,膝彎屈大致成直角。

日常多吃纖維食物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上班族的午餐大多依賴於外賣,而外賣一般都是重油鹽,高熱量的食物,卡路里易超標,加上久坐缺少運動,久而久之脂肪堆積自然會有小肚腩產生。所以平時飲食要注意不要暴飲暴食控制,每日攝取的熱量也不要超標,多吃利於排毒的健康食物,搭配可以控制食慾的纖維食物,不僅有很好的飽肚效果,也有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減肥的功效。

晚睡做前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這個動作雖然看起來貌似簡單,但是動作做標準的話是非常累的,它能有效鍛煉到腹部的核心肌肉群,對瘦肚子減贅肉是極其有效果的。睡前整個人俯卧在瑜伽墊上,或者最便捷地直接俯卧在床上,然後雙肘彎曲支撐整個身體,腳踩地面(床面),身體慢慢的離開地面(床面),直到整個軀幹都在同一個水平面上為止,只需每晚睡前堅持一次做一分鐘,做四次,就能對消除腹部贅肉起到很好的效果。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203/1564610.shtml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