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最愛買的奢品包依舊是Chanel 其次是Gucci

法令紋保養
法令紋改善
法令紋治療
改善法令紋
防法令紋

最近,加拿大皇傢銀行歐洲公司(RBC Europe Ltd )發佈瞭一份關於全球奢侈品消費的調查報告。根據調查顯示,在中國市場,奢侈品牌的規模越大,名聲越響,就更容易抓住消費者的眼球。報告的分析師 Rogerio Fujimori 表示,該現象對 LVMH、開雲、厲峰、Hermès 和 Tiffany 等這些想擴大規模的公司集團和品牌來說是利好的。(文章來源:好奇心日報)

  這份最新報告調查瞭 643 名中國富裕階層消費者,在過去一年裡他們至少購買過一件奢侈品,其中年齡在 18 歲至 34 歲之間的消費者占 62%,而年齡在 45 歲以上的消費者隻占 6%。也就是說,年輕人為奢侈品的消費主體。

  報告中指出,中國消費者相比於購買手袋、腕表和珠寶,更傾向於網購衣物、鞋履和美妝用品。

  而對於奢侈品牌的選擇,不論是手袋還是服飾,Chanel都是中國消費者的最愛。

  在奢侈品手袋類別中,消費者對 Chanel 的購買意向最高

  根據調查結果,在奢侈品手袋類別中,消費者對 Chanel 的購買意向最高,達 20%,緊隨其後的是 Gucci,占 16%,其次是 Hermès,占 12% ,Prada 占 9%,LVMH (主要指旗下奢侈品牌 Louis Vuttion) 和 Dior 並列第六,均占 8%。雖然數據顯示 Chanel 手袋最受歡迎,但被調查者表示,如果不考慮預算限制,Hermès 是渴望擁有的理想包袋。

  在服飾類別中,Chanel 依然占最高比重,選擇率達 18%,接著是 Armani,占 15%,Gucci 排名第三,為 9%,LVMH 和 Prada 並列第四,占 7%,而 Burberry 為 5%。

  此外,LVMH 以 20% 的占比在鞋履類別中領先,Gucci 和 Prada 隨後,分別占 19% 和 13%,而 Dior 與近年頻出爆款鞋的 Balenciaga 並列第四。

  在配飾方面,最受青睞的珠寶配飾品牌是 Tiffany 和 Cartier ,均為 26%,第三名的 Bvlgari 占比為 15% 。

  至於奢侈腕表,Rolex 以 20% 的優勢占頭排,而 Longines、OMEGA 和 Cartier 隨後,分別為 13%、12% 和 8%。

  Rogerio Fujimori 表示,自 2015 年以來,中國的奢侈品需求是在現有客戶增量支出的驅動下增長(而非首次購買奢侈品的消費者)。他提到,在去年中國消費者為歐洲奢侈品牌的全球銷售額貢獻瞭 35% 的比重,因而這一群體對歐洲奢侈品牌來說是最重要的客戶。

  分析師還補充道,隨著中國奢侈品市場在 2014 年至 2015 年間趨向成熟,品牌試圖在所有價格點上尋求更大的價值,並且更加關註原有客戶的增量支出,顧客忠誠度成為首要重點,此外,品牌對奢侈體驗的投入有所增加,為拉動客流量,店內佈置越發新奇,而以上種種舉動均是該市場的重要議題 。

本文相關推薦

消費者權益日的由來及意義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0/28057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