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你的刻板印象!細數無鋼圈內衣的N個好處

 

大胸部內衣推薦.無鋼圈內衣.大胸部內衣

人生總有很多個時刻是一旦當你經過那個moment,你就會想大喊「再也回不去了!」;例如,一旦踏過了30這個年齡分水嶺,從此後,你的封號只剩「姐」;或是從少女步入人妻,尺度從此大開,字典裡不存在害羞二字!或者,當你穿上了無鋼圈內衣,彷彿來到另個世界,人生再也沒有束縛,會開心地想對空谷吶喊「我、再、也、回、不、去、啦!」(到底是有沒有那麼誇張),OK,不相信嗎?讓妞編輯一一細數無鋼圈內衣的好處後,保證你一定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空谷吶喊將衣櫥的內衣全部換成無鋼圈內衣!

完美曲線,就靠無鋼圈內衣打造

首先,要來糾正大家幾個對於無鋼圈的刻板印象,例如,穿上無鋼圈內衣後,你的身材缺點更為加強,像是不夠集中等,錯錯錯錯,這完全就是大錯特錯,無鋼圈內衣也是可以讓你前凸後翹(好吧,後面有沒有翹可能不是內衣可以控制的),讓身材優點完美呈現;特別是現在很多無鋼圈內衣都會採用特殊的車縫設計,並加入襯墊修飾,效果不僅不輸一般有鋼圈的內衣,且比一般內衣更貼合身形,就算你穿得超、級、無、敵、緊,緊到不能呼吸,都不會有讓人害羞尷尬的內衣痕跡出現,而且怎麼動都不變形,不用擔心一個move轉身,身體就多了不自然的弧度呀!

舒適到你以為你完、全、沒、穿

穿著無鋼圈內衣的感受,就跟你裸睡一樣的舒服,甚至還會三不五時低頭檢視自己是否真的還穿著內衣,畢竟少了那一圈鐵絲,人生彷彿就少了層層束縛,那感覺就跟奔跑在田野間一樣令人心曠神怡!(又想對空谷吶喊了)

像是Lady的闇夜天使系列,前低後高深V弧線讓胸部更立體集中,並特別採用手捧式車縫,將女生最在意的側邊曲線用3道立體車線加高,不僅能穩定包覆,且穿起來更舒適無負擔,超、級、舒、服呀!!

再也不用擔心男友告你詐欺

好了,大家,請注意,無鋼圈內衣的重點來了!妞編輯覺得這一趴重要度是值得被打上五顆星星的(你想打五百顆也可以!),那就是,當你決定跟男友有了更親密接觸,而男方也以一種拆禮物般興奮愉悅的心情面對你時,你不用擔心下一秒男友會立刻嫌棄的你內在美登不了檯面!進而告你詐欺(畢竟外表穿的超火辣,內衣卻是嚇死人的老派風格,你說說,哪個男生經的起這種打擊呢!)由於無鋼圈內衣不需要鋼圈,花紋蕾絲設計通常都會一體成形,賞心悅目度完全就是大勝一般的鋼圈內衣呀!要多火辣有多火辣,完全不會有「內容物與外包裝不符」,進而想打去消基會控告你詐騙的狀況出現!

Lady的闇夜天使系列,花邊立體鏤空設計,讓整體質感更提升。且蕾絲花邊浪漫精緻,讓夜晚壟罩迷人氛圍!

看完妞編介紹無鋼圈內衣的好處後,是不是覺得衣櫃沒有一件實在是太遜了?不如快去體驗這種無束縛無壓力的美好感覺吧!

佳瑪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3fwwpw3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