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容醫學研討會印尼登場 隱形臉部拉皮與埋線拉皮激增

全身電波拉皮 腹部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價錢

王正坤理事長表示,今年世界醫學美容的趨勢,流行「隱形臉部拉皮」(Invisible Facelift)與埋線拉皮,早期拉皮,經由手術,切除過多皮膚,拉緊皮下的筋膜層,手術傷口大,效果較強,但是現代的病人不喜歡風險、傷口、流血與疼痛的副作用,因此現在全球病人大量接受免開刀、微創、小傷口、少流血、少瘀血與少疼痛的微整形拉皮治療。

微整形的拉皮治療項目,有羽毛線拉皮、埋針埋線拉皮、音波拉皮、注射消脂針引起發炎緊縮、電波拉皮、肉毒桿菌毒素拉皮、自體生長因子注射年輕化、注射玻尿酸拉提。微整形當中,以羽毛線埋線拉皮效果最快最顯著,先以麻醉藥注射臉部,進行神經阻斷麻醉,然後以無痛的方式,把針與倒鉤線埋入臉部的向量解剖線位置,進行立即拉皮。

治療時間短,少流血,不痛,小針孔的傷口,立即產生效果,讓全球病人的接受度提高,羽毛線拉皮副作用是瘀血、縫線斷裂、身體排斥羽毛線與傷口感染等,因此有經驗的醫師必須減少這些副作用的發生,萬一發生副作用,病人需要馬上回診給醫師診治。

這些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羽毛線與埋線線材,種類眾多,各式各樣,都有不同功能,都在IMCAS世界美容醫學研討會展示,全球醫師莫不仔細比較各國廠商之間的優劣。

王正坤發現,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的合法醫療線材都比台灣多很多,這些國家的政府審核醫療線材儀器的方法是,只要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檢驗認證,就可以簡易在該國取得藥證,因此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的醫學美容材料就比台灣多,台灣負責審查醫材藥材的學者,常常會把保障台灣病人安全當作口號,來拖延歐美大廠醫材藥材在台上市的時間,這種行政效率必須適度改善。

王正坤理事長在研討會場發現,新加坡製造的人頭解剖模型製作精美,詳細做出臉部骨頭、肌肉、血管、神經、組織等位置,因此購買好幾組不同人頭模型,要帶回台灣教學與協助醫病溝通,嘉惠台灣的醫師與病人。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

http://times.hinet.net/news/20308933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