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質的補水面膜大推薦

一般情況下,選擇補水面膜要根據膚質的不同來選擇,這樣做起來的補水效果也會更加好。我們根據皮膚油脂的分泌量及皮膚敏感程度,正常的皮膚可分為中性皮膚、乾性皮膚、油性皮膚、混合性皮膚、敏感性皮膚。不同類型的肌膚存在的問題有所不同,針對不同肌膚類型進行保養護理是我們的共識,尤其在補水保濕方面,那差別可不是一般的大。下面就跟一起來看看如何根據不同類型肌膚自製補水面膜吧!

各種膚質的顯着特徵

中性膚質

皮膚摸上去細膩而有彈性,不幹也不油膩,只是天氣轉冷時偏干,夏天則有時油光光的,比較耐曬,對外界刺激不敏感。不宜起皺紋,化妝后不易掉妝。多見於青春期少女。皮膚季節變化較大,冬季偏干,夏季偏油。三十歲后變為乾性皮膚。

乾性膚質

皮膚看上去細膩,只是換季時皮膚變得乾燥,有脫皮現象,容易生成皺紋及斑點,很少長粉刺和暗瘡,觸摸時會覺得粗糙 。用食指輕壓皮膚,就會出現細紋。這種皮膚不易生痤瘡,且附着力強,化妝后不易掉妝。但乾性皮膚經不起外界刺激,如風吹日晒等,受刺激后皮膚潮紅,甚至灼痛。容易老化起皺紋,特別是在眼前、嘴角處最易生皺紋。

油性膚質

面部經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皮質厚且易生暗瘡粉刺,不易產生皺紋。不時出現的斑點和黑頭粉刺會令你

不勝煩惱。皮脂分泌多,特別在面部及T型區(額頭和鼻子部分就是T型區!)可見油光;皮膚文理粗糙,易受污染;抗菌力弱,易生痤瘡;附着力差,化妝后易掉妝;較能經受外界刺激,不宜老化,面部出現皺紋較晚。

混合性膚質

額頭、鼻樑、下頜有油光,易長粉刺,其餘部分則乾燥。混合性的皮膚最容易出的問題就是夏天油性部位更容易冒油,冬天干性的地方又特別乾燥甚至脫皮.如果你用護膚品,建議你冬天和夏天要選兩套.你可以選擇油份不多,但是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比如冬天你可以用中性乾性皮膚用的護膚品,而夏天則可以用中性和混和性皮膚用的護膚品。

敏感性膚質

(1) 皮膚表皮薄,細膩白皙,皮脂分泌少,較乾燥,微血管明顯,皮膚呈現乾燥機能減退,角質層保持水份的能力降低,肌膚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

(2) 接觸化妝品或季節過敏后易引起皮膚過敏,出現紅、腫、癢。皮膚缺乏光澤,臉頰易充血紅腫。

(3) 因季節變化而使皮膚容易呈現不穩定的狀態。主要癥狀是搔癢、燒灼感、刺痛、皮膚髮癢和出小疹子。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4) 容易受冷風、食物、水質、紫外線、合成纖維、香味、色素等外在環境或物質的影響。

(5) 當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就會引發肌膚的問題。對陽光、氣候、水、植物(花粉)、化妝品、香水、蚊蟲叮咬及高蛋白食物都有可能導致過敏。

不同膚質的補水面膜大推薦

乾性膚質應用檸檬汁補水面膜

乾性肌膚,即皮膚毛孔不明顯,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勻,角質層中含水量少,,因此這類皮膚不夠柔軟光滑,缺乏應有的彈性和光澤。試試檸檬汁面膜,可為乾性膚質補充水分。

準備蛋清1個,蜂蜜1小匙,檸檬半顆(敏感性皮膚可以不用),將檸檬洗凈去皮后榨汁,然後將檸檬汁、蜂蜜、蛋清放進碗內攪拌后均勻塗在臉上,待10-20分鐘后洗凈。不僅可以滋潤緊緻乾燥肌膚,同時具有極好的美白功效,建議在夜晚睡前使用,效果更好。

油性膚質應用黃瓜補水面膜

油性肌膚,即皮膚毛孔粗大,皮脂分泌較多,皮膚表面有光澤,油膩感頗重。膚色常為淡褐色、褐色、甚至紅銅色。試試黃瓜面膜來補水吧!

準備蜂蜜1匙、全脂奶粉1匙、一根小黃瓜,將黃瓜去皮搗成泥狀,與奶粉和蜂蜜一起混合,敷在皮膚上,十五到二十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在深層清潔肌膚的同時具有很好的殺菌功效,可收斂粗大毛孔,同時滋潤營養肌膚,非常適合油性皮膚補水。

混合型膚質應用胡蘿蔔汁面膜補水

有的人面頰部為中性皮膚,面前額、鼻翼、下頜等部位則皮脂分泌較多,屬油性皮膚,這一類肌膚即屬於混合性肌膚。可以用胡蘿蔔汁面膜來為皮膚補水。

準備蜂蜜1匙、新鮮胡蘿蔔汁適量,將蜂蜜、胡蘿蔔至混合調勻,然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后洗凈。可有效促進肌膚的油水平衡,同時滋潤乾燥的肌膚,令皮膚水嫩透白有光澤,非常適合混合膚質補水使用。

敏感性膚質應用蘋果面膜補水

多數過敏性皮膚毛孔粗大,皮脂分泌量偏多。使用化妝品后,常會引起皮膚過敏、紅腫發癢,個別的反應劇烈發生刺痛。可以用蘋果面膜來為皮膚補水,蘋果質地比較溫和,不會損傷肌膚。

準備蘋果半個、蛋黃一個、麵粉適量,將蘋果剁成泥狀,或是用榨汁機將蘋果渣取出(也可使用嬰兒吃剩的蘋果泥)加上蛋黃及麵粉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時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后,用溫水沖凈即可,可天天使用。具有滋養、收斂、保濕等功效,可以增強肌膚抵抗力,並讓肌膚明亮,敏感性膚質補水就用此蘋果面膜。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6385.html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