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小臉救星?揮別國字臉肉毒純度好重要!

 

肉毒桿菌費用.肉毒桿菌治療.肉毒瘦臉

「第一次打完肉毒,終於解決困擾多年的國字臉,V字小臉的柔美輪廓讓我充滿自信,但為什麼之後施打效果一次比一次差,都快被打回原形,該怎麼辦?」35歲定期施打肉毒桿菌素瘦小臉的小芸心急如焚的向醫生求救…。你是否也和小芸一樣正陷入同樣窘境?效果急降除了和施打間隔時間、劑量有關之外,抗藥性問題也是一大原因,而關鍵就在肉毒桿菌中的複合性蛋白質。
診間觀察發現,高純度肉毒桿菌,效果呈現更有感
肉毒桿菌必須定期且持續施打才能維持效果,臨床常遇到最大的困擾就是打沒幾次效果卻急速下降,讓消費者感到無奈,原來抗藥性是一大主因。

膚適美診所劉怡坊醫師表示,現在已有新一代肉毒桿菌,不但能避免抗藥性問題,而且診間觀察發現,效果呈現比舊型肉毒桿菌還要快。以同樣的施打單位比較,舊型通常在施打後4~7天達到最大效果,而新一代肉毒桿菌約2~3天就看得到成效。
去除複合性蛋白質,擺脫越打越沒效的夢魘
為什麼會產生抗藥性?主要因為肉毒桿菌含和肉毒桿菌素作用無關的複合性蛋白質,容易刺激身體免疫機制產生抗體,進而出現抗藥性,影響肉毒桿菌素的成效。複合性蛋白質含量越多,產生抗藥性的機率越高,新一代肉毒桿菌素的純化技術在提煉過程中,去除肉毒桿菌裡面的複合性蛋白質,所以能避免產生抗體。此外,因為可以在室溫下儲存,不需像傳統肉毒桿菌需要冷藏,消費者不會因為產品保存不當而影響到效果。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谷千祥醫師表示,肉毒桿菌施打量越多,越容易有所謂「抗藥性問題」,瘦小臉、瘦小腿療程需要施打的劑量比起一般除皺療程,發生抗藥性的機率高,但醫師仍呼籲,長期接受肉毒療程撫平皺紋的消費者,別因此輕忽抗藥性,即使劑量少,還是可能出現效果下降問題。

一旦維持效果變差,必須和醫師溝通找出原因,是否因為施打間隔、劑量不恰當有關,若是因為抗藥性問題,最好先停止接受肉毒桿菌療程一陣子,再選擇新一代肉毒桿菌,而從未打過肉毒桿菌的消費者,建議直接選擇新一代肉毒桿菌以避免產生抗藥性。
不讓歲月留下痕跡,施打肉毒桿菌前,你該知道的三大不將就原則
肉毒桿菌可用在除皺、臉部拉提、臉型修飾等,效果明顯、快速,注射方便,副作用少,無論國內外,肉毒桿菌在微整型療程中最被消費者青睞,可說是追求快速回春女性們的最愛。

在決定選擇施打肉毒桿菌之前,消費者最好花些時間做功課,網路有非常多有關肉毒桿菌的資訊可參考;並選擇口碑好的診所、經驗豐富的醫師;治療前和醫師討論,提出自己的需求,醫師也會看病人肌肉力量大小,評估需要劑量,劑量太多容易僵硬導致「皮笑肉不笑」,劑量太少,兩三個月效果就消失,所以醫師經驗很重要。慎選醫師、良好的溝通,了解肉毒桿菌素的差異,選擇好的產品,才能達到回春凍齡的目標。

米蘭 肉毒桿菌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026/3742717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