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師賽圓滿落幕 網壇巔峰對決勞力士分秒相伴

勞力士錶.經典勞力士.勞力士價格

2016年10月16日,上海勞力士大師賽(Shanghai Rolex Masters)於上海旗忠森林體育城網球中心順利圓滿落幕。瑞士製表翹楚品牌勞力士作為冠名讚助商,並七度擔任此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陪伴這項中國頂級網球賽事一路走來,跨越分秒,見證每一個精彩時刻。最終英國名將安迪·穆雷在決賽中直落兩盤,戰勝西班牙球員羅伯特·布蒂斯塔·阿古特,奪得2016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冠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三次在上海登頂。今年,勞力士為冠軍頒發勞力士蚝式恆動日誌型41腕表以作祝賀。不論網壇風雲變遷,勞力士蚝式恆動日誌型腕表猶如每位球員及賽事一般,經歷時光歲月的考驗,傳奇永恆閃耀。

勞力士蚝式恆動日誌型41 跨越分秒,見證精彩

新一代經典蚝式恆動日誌型(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腕表配有41毫米錶殼,配備製表技術領先的勞力士3235型機芯,此新款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堪為製表工藝的巔峰之作,擁有14項專利,內置新型Chronergy擒縱系統,動力儲備約70小時。新款日誌型41腕表備有黃金鋼(Yellow Rolesor)及永恆玫瑰金鋼(Everose Rolesor)款式,此外還有多款錶盤以供選擇。

勞力士與上海大師賽

上海勞力士大師賽為全球9站ATP1000大師賽之一,也是每年亞洲網球巡迴賽中最高潮迭起的頂級賽事。今年,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再次以勞力士代言人的強大陣容,包括法國名將喬·維爾弗雷德·特松加(Jo- Wilfried Tsonga)、格里戈爾·迪米杜夫(Grigor Dimitrov)、米洛斯·拉奧尼奇(Milos Raonic)與其他近百位頂級球員的陣容吸引來自全世界網球愛好者的目光。於這座純潔而華麗的白玉蘭場館中,上演大師級的精彩傳奇對決。

勞力士與上海勞力士大師賽的合作關係可追溯到2009年的第一屆賽事。當時作為獨家呈現讚助商,勞力士為這項ATP1000男子單打賽事擔任指定計時。並於第二年起,勞力士將這份合作升級為冠名讚助,傾力支持這項國內最大的網球賽事。上海久事國際賽事管理國際區域執行總監及賽事總監呂華勇(Michael Luevano)先生表示:「在上海大師賽和勞力士合作期間,我們曾數度榮膺『年度最佳ATP1000 賽事』,並成為全球最具感召力的賽事之一。如果沒有勞力士的讚助與支持,走到今天是非常不容易的。正是因為雙方有著共同的信念,我們互相扶持並共同努力,才會有今日如此的成就。」

10月8日賽事啟動當天,上海勞力士大師賽的抽籤儀式於上海外灘27 號的勞力士世?界(The Rolex Experience)舉行。作為本屆參加男單賽事的球員代表,勞力士品牌代言人喬·維爾弗雷德·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與奧運冠軍楊揚、劉翔、吳敏霞等嘉賓共同出席抽籤儀式,並抽出簽表。

圖片來源:Rolex/ Antoine Couvercelle

勞力士與網球

勞力士始終致力於支持網球運動,傾力推動各方面的發展,包括男子比賽、女子比賽、重要活動,以及精英球員。積極與各大職業比賽及組織合作,其中包括見證無數網壇王者誕生的兩大滿貫賽事: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與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勞力士亦與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ATP)及國際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建立密切聯繫,參與兩大國際網球組織的季末賽事,進一步鞏固品牌在網球界的領先地位: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男子)與WTA年終總決賽(女子)。

此外,勞力士亦與多名頂尖球員合作。品牌代言人包括:瑞士網壇大師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17項大滿貫賽事冠軍的紀錄保持者;網球名將如格里戈爾?迪米杜夫(Grigor Dimitrov,保加利亞)、安娜?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塞爾維亞)、米洛斯?拉奧尼奇(Milos Raonic,加拿大)、喬?維爾弗雷德?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法國)及卡洛琳?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丹麥);球壇新星貝琳達?本西奇(Belinda Bencic,瑞士)、尤金妮?布沙爾(Eugenie Bouchard,加拿大)與斯隆?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美國);傳奇球手比約恩?博格(Bj?rn Borg,瑞典)、克里斯?埃弗特(Chris Evert,美國)及羅德?拉沃(Rod Laver,澳大利亞)。

勞力士與成就

勞力士與體育和人類成就之間的淵源可以追溯到品牌創立之初。品牌創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深受二十世紀初日新月異的社會環境影響,創辦了自己的製表公司。在腕表還被視為纖巧配飾的時代,他決心製造堅固、精準且可靠的腕表,從而適應人們越來越活躍的生活方式。

品牌在成功開創腕表精準先河后,於1926 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隻防水腕表——勞力士蚝式腕表,全靠勞力士別具匠心的專利系統,將旋入式外圈、錶殼底蓋和上鏈表冠牢牢旋緊於錶殼。

一年以後,為向世人證明腕表的防水性能,漢斯 ·威爾斯多夫邀請年輕英國泳手梅賽迪絲·吉莉絲(Mercedes Gleitze)佩戴蚝式腕表橫渡英吉利海峽。遊了十幾個小時到達終點之後,她佩戴的腕表依然走時如常。吉莉絲因此成為勞力士第一位代言人,亦是勞力士腕表卓越品質的見證人。

勞力士繼續以廣闊世界證實蚝式腕表性能。不論在陸地還是在空中,在大洋深處還是群峰之巔,勞力士腕表都成功地接受了一次次最嚴酷的考驗,展現其精準可靠。這些實驗有助研發勞力士專業腕表,如蚝式恆動探險家型(Oyster Perpetual Explorer)與探險家型 II(Explorer II)、宇宙計型迪通拿(Cosmograph Daytona)、潛航者型(Submariner)、遊艇名仕型(Yacht-Master)等。勞力士力求卓越,此宗旨亦延伸至體育界,支持體壇締造卓越成就,由此成為體壇領先且可靠的合作夥伴。

1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1017/19021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