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清新裸妝簡易化妝步驟

對於喜歡化裸妝的朋友來說,學會裸妝底妝步驟是很關鍵的一步哦!那麼裸妝底妝步驟是怎樣的呢?接下來,本文就為大家介紹裸妝底妝步驟是怎樣的相關內容,想要了解裸妝底妝步驟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看看哦!下面請大家看詳細的介紹。

1、先取黃豆粒大小的妝前乳在手背上。

2、上妝時,要充分運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部位。

3、用這兩個手指的指腹,逆時針划圈蘸取妝前乳。

4、妝前乳雖然也可以調整膚色,但是還是要用粉底液在:面頰和額頭等面積較大的區域進行均勻的塗抹。想要擁有一個完整服貼的妝容,粉底液的塗抹技法就有講究了。先從大面積的區域開始塗抹,要想底妝服貼輕薄,就要進行局部按壓塗抹,兩種手法相輔相成。在塗抹第一遍粉底液的時候,局部一定會有手指或者化妝刷留下來的塗抹痕迹,我們要用指尖按壓至均勻。

5、選擇保濕功效較好且質地輕薄的粉餅,用海綿墊蘸取適量然後,細心的修飾眼睛周圍和下顎的邊緣的地方。

6、然後蘸取少量質地輕薄的遮瑕產品,輕輕地點按在眼部下方,修飾暗沉和瑕疵部位。

7、為了使整體妝容更加貼合,我們將遮瑕膏輕輕延展到眼尾的位置,更加自然的遮蓋瑕疵。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8、用蜜粉刷在粉盒中,左右各半圈的蘸取蜜粉。

9、將蜜粉刷在手背上以順時針的手法打圈,把毛刷內部的多餘蜜粉蘸掉,使塗抹在面部時效果更佳。

10、再在鼻部塗抹透白的蜜粉,使整體妝容看上去更豐盈。

11、最後在面頰區域橫向塗抹蜜粉,以調整遮蓋毛孔,給整個面部妝容定妝。

裸妝底妝小技巧:

1、化底妝時,如果把全臉都均勻地塗上一層厚厚的粉底,反而會讓你的臉失去立體感,變得像一個完全沒有表情的面具。現在提倡的是“非均勻塗抹”,是不要把粉底薄厚一致地塗在臉上每個部位,這是最失敗的。你只要在臉色比較暗沉的地方和有斑點的地方塗一些,而額頭、鼻尖、下巴等部位稍稍塗一點就足夠了。

2、臉上的三個區域要自然連接,左頰、右頰、額頭為三個區域,要注意的是每個區域連接處是否能塗勻,是否自然融合在一起。而對粉底薄厚的把握,需要靠手指的實際感覺。

以上就是關於裸妝底妝步驟是怎樣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介紹之後,對裸妝底妝步驟的具體操作方法已經有一定的了解了。對於想學化裸妝的朋友來說,了解裸妝底妝步驟是必須的,因此,對於這些朋友來說,不妨參考下上面介紹的裸妝底妝步驟哦!相信這些裸妝底妝步驟的介紹,對大家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180365.html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