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壞習慣會讓你長一臉的斑 祛斑最有效的方法分享

一白遮三丑,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如果滿臉都是斑,真的想漂亮都很難。臉上長斑點的原因很多,可知日常常見的一些壞習慣,也會讓斑點悄悄找上你。下面就隨一起來看看吧。

1、不防晒

皮膚產生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紫外線的照射會激活黑色素母細胞,形成絡氨酸酶,隨着新細胞的不斷更新推移到肌膚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就會形成斑點。想要遠離色斑,就必須做好全天的防晒工作哦!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帶上遮陽傘、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皮膚的保養,防晒和隔離同樣的重要,是必須一起做好的工作哦!

2、化濃妝

妝品含金屬成分多,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有一些人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化妝品,很容易引起皮膚的黑色團。肌膚長時間被濃厚的化妝品覆蓋,得不到很好的呼吸,卸妝不幹凈,化妝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質殘留在皮膚表面甚至滲入皮膚,都會引起色素積聚,簡直就是皮膚的煞星。

3、不良清潔習慣

我們中的很多用品都會傷害皮膚,像洗衣粉、洗潔精、潔廁液、漂白劑這些清潔劑中都含有鹼、脂肪酸這兩種主要化學成分。在消滅了污漬的同時也損傷了皮膚,長時間接觸而沒有做好皮膚的清潔工作,斑點就會悄悄地爬到臉上,所以一定要做好皮膚的清潔工作,出門在外遇到多霧天氣盡量帶着保護面罩,回家一定要及早洗臉,做完家務活后也要用潔面乳清潔肌膚,以防粉塵污跡堵塞毛孔。絕對不可以偷懶,否則後悔莫及。

4、過度使用美白產品

別看美白產品是讓你更美更白的,其實美白產品當中含有重金屬的可能性比其他功能的保養品要大得多,而且效果越驚人的美白產品對皮膚傷害也越大,就好比每天都對你的皮膚進行“漂白”,會讓皮膚更加缺水脆弱,增加長色斑的機會。還有有些MM為了美白會頻繁地做磨砂或者做一些化學脫皮,讓皮膚的表皮角質層脫離,以為做得越多越好,實際上做得太頻繁,皮膚對光就越敏感,變得乾燥,太陽曬一曬馬上就會起紅疹,出現色素沉着反而比原來更加嚴重。

5、不運動

我們的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皮膚上的細胞有呼吸和排泄的功能,排出體內的毒素。大小便和汗水都是最好的排毒過程。適量的運動可以讓身體里的臟東西隨着汗水排出來,特別是現在的辦公室一族,每天匆匆忙忙上下班,下班后還和朋友們一起去玩,或是要照顧家庭沒太多的時間估計自己的女人們,一定要安排一個時間給自己,好好排排毒吧。

6、長期面對電腦

電腦輻射有五宗罪:面部長痘,輻射斑,肌膚乾燥晦暗,眼睛視力下降,黑眼圈,但是隨着電腦應用的不斷擴大,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又都離不開電腦。怎麼辦呢?除了有意識地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防輻射的隔離工作也很重要。上妝前塗上防輻射隔離防晒霜,可以有效地阻擋電腦輻射對肌膚的傷害,減少色素沉澱的機會,遠離雀斑黃褐斑。

7、愛吃色素類食品

對我們大大有害的食品包括:碳酸飲料、餅乾薯片、油炸食品等,這些東西會在體內沉積下很多毒素,刺激細胞的生長。特別是晚上10點以後,肝、肺、腎都在大量排毒,你卻還在宵夜,會給自己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對身體和皮膚都不好。

祛斑有妙招

1、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凈。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凈均勻。

2、蘋果或者土豆面膜

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面膜。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癥狀。

3、胡蘿蔔汁祛斑

取新鮮的胡蘿蔔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鮮的胡蘿蔔汁,在每天洗臉之後,將胡蘿蔔輕拍在臉上,15分鐘后洗去。除此之外,還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4、金盞花恭弘=叶 恭弘汁祛斑

取適量的金盞花恭弘=叶 恭弘,然後將其搗碎,用金盞花恭弘=叶 恭弘汁來塗抹在臉上,靜待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臉部的雀斑,還可以潔白皮膚。

如何祛斑最有效

去斑最好的方法一:食療祛斑

如何祛斑最有效?最健康自然祛斑的方法當時就是通過食療祛斑。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皮膚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一種經臨床驗證確實有效的食療祛斑法—黃瓜粥。這款食療祛斑法是不錯的,首先就是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凈,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凈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美白皮膚。通過食療祛斑需要每天花費大量的時間,如果不能持之以恆,就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去斑最好的方法二:維C維E祛斑法

如何祛斑最有效?其實維C維E也是可以淡化祛斑的哦。實踐證明,堅持服用維C可以減少皮膚黑色素沉着,減少黑斑和雀斑,還原白皙肌膚。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祛斑效果更加,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去斑最好的方法三:白朮白醋擦臉法

如何祛斑最有效?可以到藥店去買些白朮,用白醋在一個密封的罐中浸泡,浸泡一周左右後取出白朮,用它擦臉部,能起到祛斑效果。白朮是有很好的祛斑效果,除了和白醋浸泡擦臉外,也可以把柏木白磨成粉,加適量的醋和水敷在臉上,這也是能起到祛斑作用。加上喝白朮湯,內調外用,更能快速祛斑。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5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