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這些,都是你該知道的(養眼慎入!)

鼻整形

面部一支花,全靠鼻當家!鼻部是面部重要的部位之一,鼻子漂亮與否,很大程度上影響到我們的外貌,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常見的鼻部整形。

矮鼻矯正術(隆鼻)

矮鼻矯正術也叫隆鼻術。和西方人不同,東方人的鼻子比較矮,隆鼻術也一直是大家做的較多的鼻部整形美容方式。但是不同的是,以前大多數人喜歡像西方人一樣的高鼻樑,而現在的趨勢是適合東方人高度的鼻樑。

就像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臉龐一樣,找到屬於每位顧客,適合顧客臉型的隆鼻術最重要。漂亮的鼻子是從側面看時,從眼睛上方到鼻樑位置的線條流暢的鼻子,所以隆鼻術不單隻看鼻子一個部分,眼鼻的協調也很重要。並且鼻子位於臉部中央,要考慮到臉部整體。

術前通過精密的儀器測定后,考慮從額頭到下巴,和眼睛的比例來向顧客建議最適合她的改善方式,通過模擬試驗使顧客得到最大滿足。

鼻延長術 (仰鼻,朝天鼻,短鼻)

鼻延長術是去除引發免疫反映的表皮層和真皮內細胞之後,利用極速冷凍乾燥法把真皮層的3次元結構原本維持下來的真皮。一般情況下,先天性的仰鼻鼻樑都比較低,所以一般做鼻延長術的同時結合隆鼻術一起做。

短鼻矯正術

短鼻矯正術,在鼻中隔軟骨與鼻翼軟骨之間植入軟骨,進一步增加鼻頭長度,使用的軟骨主要是鼻中隔軟骨。如若想進一步增高鼻樑與鼻頭的情況,可以進行隆鼻術改善。

鼻尖矯正術(蒜頭鼻,鈍平鼻頭)

鼻頭像兩邊延伸出來的部分我們叫做鼻翼。如果鼻翼過大過寬,可能會給人可愛的感覺但是卻很難讓人覺得秀氣,所以這樣的鼻子我們也稱之為蒜頭鼻。

矯正這樣蒜頭鼻,將鼻頭處多餘的軟骨和不必要的脂肪去除后,將其聚攏,做成堅挺式的鼻尖,同時縮小鼻翼讓鼻孔的模樣變長。如果鼻翼過於大的情況,我們會根據需要切除適當的鼻翼組織后使鼻翼變窄,從整體上完成鼻子的形狀。

鼻孔縮小術

鼻孔過大時,可通過鼻孔縮小術得到矯正。鼻孔縮小術是在鼻孔內下方做梭形切口,使鼻孔縮小,讓鼻子變得美觀。鼻孔縮小術涉及軟骨,有一定難度。單純隆鼻不能解決鼻孔問題,需要根據整體鼻部情況全面考慮。根據鼻子、鼻孔具體情況選擇鼻孔整形手術方法 。

鼻子短、朝天鼻、鼻頭肥大都是鼻綜合的改善範疇。短鼻延長可以通過使用肋軟骨實現,可以做到符合正常美學比例。鼻頭肥大是本身軟骨發育較弱,皮膚軟組織比較厚,鼻頭部位血運較好,所以要特別注意術后軟組織的疤痕增生。

此外要說明的是,隆鼻和鼻綜合是“包含”關係,也就是說鼻綜合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因此,如果你是鼻部擁有多處缺陷的親,選擇鼻綜合手術再適合不過了!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其他文章推薦】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