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世』年底結婚潮 「微修」教戰看過來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2014「愛你一世」已悄悄接近年底,許多新人趕在年底前完成愛你一世終身大事。尤其為了成為最完美的新人,許多人都會選在結婚前進廠微修,但有些眉角,新人們不可不知!根據《MoYa美形誌》「準新人排行榜」調查指出,高達9成的民眾,會因結婚而想改善外表,其中又以「皮膚狀態」、「體重」,及「身材曲線」為最希望改善的前3名。美麗境界診所朱家緯醫師表示,臨床上的確發現新人們普遍在意自己的膚質、膚色、身材曲線及體重,除了靠醫美療程加速改善外,術後的保養維持才是王道!

就讓朱家緯醫師來分享,特地為新人們準備的「微修教戰資訊」!
1)皮膚問題:膚質、膚色
拍攝婚紗時上相是新人們普遍想改善的第1名,朱家緯醫師說,膚質若好,膚色也勻稱,皮膚看起來自然比較亮,若想改善自己膚質及膚色,可選擇雷射,如:脈衝光、淨膚雷射,同時搭配換膚(果酸、杏仁酸等)的治療方式,普遍大約2星期至1個月內,就可以改善痘痘、痘斑及膚色不均的問題,肌膚看起來就會明亮許多。

術後提醒:不管是雷射或是換膚,治療後一定要加強保濕及防曬的動作,因為雷射會有反黑過程,若不加強防曬,在婚禮上變成黑美人就得不償失了;另外同時養成良好作息、不熬夜,多吃蔬果,從裡到外維持皮膚的透亮。

2)皮膚下垂、凹陷、縮小臉
針對膠原蛋白流失、脂肪位移的微修,例如:眼角下垂、嘴邊肉等等,會使人外表顯得老態,這也是新人想在婚禮前改善的問題之一,朱家緯醫師說,拉皮是不錯的治療方式,像是電波拉提或超音波拉皮,都是利用高能量刺激深層的肌膚,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臉部拉提的作用,大約3個月左右可以明顯看到效果,建議婚期已確定的新人們,可以盡早安排,才能在婚禮上成為完美的新娘。

至於肌膚的凹陷處,像是蘋果肌凹陷、淚溝等問題,就可以選擇填充物的施打,療程如:微晶瓷玻尿酸的填補;若有國字臉的新人,想要修飾臉型,就可透過施打肉毒桿菌,幫助臉蛋曲線呈V顏。

術後提醒:填充物的施打後,除了必需的保濕及防曬,1周內應避免泡溫泉與過度臉部按摩,否則恐會造成填充物的位移,提醒新人們應確實了解術後照護的方法與恢復期哦!

3)身材曲線:S腰線、蝴蝶袖、粗大腿
針對S腰線、蝴蝶袖、粗大腿等身材曲線問題,更是讓新人們苦惱,為了穿上美美的禮服,有些人還會餓著肚子也不敢吃飯,朱家緯醫師說,若是距離婚禮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透過醫美的治療方式改善身材曲線。大致可分為非侵入性治療及侵入性治療,針對不敢動刀的新人,則會建議非侵入性的超音波溶脂的技術,超音波溶脂是藉由高能量打到肌膚深層,利用快速震盪的作用,在不傷害神經及血管的條件下,使身體的脂肪細胞溶解,再經由身體的肝臟代謝,術後建議多喝水能夠增加排出,

而侵入性治療,因為考慮到抽脂的傷口,起碼需要3、4個月才能恢復,建議新人應提早半年諮詢,術後穿塑身衣,恢復會較完美。

術後提醒:藉由醫美機器修飾身材曲線固然是一項加速改善問題的選擇,但術後最重要的是維持曲線,飲食的選擇應在營養均衡的條件下,盡量選擇低卡路里的食材及烹調方式,同時別忘了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而養成適當運動也是維持曲線的關鍵,建議每日應維持運動半小時的習慣,有助身材的維持。

所有人都希望結婚當天,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留下難忘的婚禮,但在醫美療程選擇上可別過度,朱家緯醫師提醒,選擇適當、適合自己的微修療程相當重要,因為「打進去很容易,但抽出來就很難了…」微修千萬不要過度,在身體可以負荷的情況下,呈現最自然的肌膚及符合比例的體態才最美。

美之約

參考資料

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28545/%E6%84%9B%E4%BD%A0%E4%B8%80%E4%B8%96%E5%B9%B4%E5%BA%95%E7%B5%90%E5%A9%9A%E6%BD%AE%E3%80%80%E5%BE%AE%E4%BF%AE%E6%95%99%E6%88%B0%E7%9C%8B%E9%81%8E%E4%BE%8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