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電音雙波」拉提緊膚新選擇

這幾年來詢問度最高的緊實拉提療程,無非就是「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了。但許多人經常都搞不清楚電波和音波的差別,而目前市面的電波、音波的儀器琳瑯滿目,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選擇?你的困擾《醫美時尚》聽見了,本次特別邀請四位專業醫師來解惑,並分享近期超夯的「QG電音雙波」治療趨勢,想要追求緊緻肌膚,千萬不能錯過!

這幾年來詢問度最高的緊實拉提療程,無非就是「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了。但許多人經常都搞不清楚電波和音波的差別,而目前市面的電波、音波的儀器琳瑯滿目,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選擇?你的困擾《醫美時尚》聽見了,本次特別邀請四位專業醫師來解惑,並分享近期超夯的「QG電音雙波」治療趨勢,想要追求緊緻肌膚,千萬不能錯過!

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究竟哪裡不同?

▸▸電波拉皮

是利用600萬次的高頻電波,以容積式熱能對「表皮層」和「真皮層」組織進行加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肌膚緊緻、膚質提升和改善細紋的作用。新型IG電波採用獨特GFRTM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特殊81個網格設計能平均散射熱能,全面性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且較不容易造成局部灼傷,術後膠原蛋白會持續性的增生,約在術後3個月能達到最佳的緊緻效果。

▸▸音波拉皮

其治療原理是採用高能量的聚焦超音波,以點狀式方式對SMAS筋膜層加熱,形成熱凝結點,利用熱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收縮,達到拉提效果。來自韓國的Q+音波拉提,相較於傳統音波儀器,治療速度更快且較不痛,整臉治療時間約10分鐘,術後能馬上看到熱緊縮的效果,且擁有多種探頭設計,2mm能治療眼周、9mm適合治療身體部位,探頭貼合度佳,治療效果更好也不容易燙傷。

非侵入性「電音雙波」,逐漸取代傳統拉皮手術

王子杰醫師表示,過往想要達到肌膚緊實就只能進行拉皮手術,但隨著醫美整形技術的推陳出新,出現了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因為沒有恢復期、加上術後容易照顧,所以許多人都轉而選擇非侵入性的緊實拉提療程。「QG電音雙波」合併電波與音波雙重治療,因為兩者合併施作效果好,目前已有許多醫師使用,能緊緻全層肌膚,且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年輕化效果。王子杰醫師分享,Q+音波與IG電波是較新型的機型,改良了舊機不良的缺點,像是對於疼痛感部分做了改良,大幅降低傳統電音波施作時容易過痛的問題,因為患者不會感到過痛,所以醫師更能依照個人需求加強能量,使治療效果更好。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電波+音波」治療深度互補,使治療效果加乘

李政翰醫師指出,肌膚老化涵蓋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和筋膜層,想要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所以不能只做單一層次的治療!「QG電音雙波」雙重搭配,能提供肌膚各個層面完美的治療,因為音波拉提不適合治療肌膚淺層,而IG電波能從上往下對肌膚進行全層加熱,彌補了音波不能治療淺層的問題,Q+音波則是對深層筋膜加熱,達到全面性的緊緻拉提效果。李政翰醫師表示,傳統的音波拉提,施作時較痛,患者需要打一發休息一下,所以治療時間會拉長,新型Q+音波拉提的擊發速度快,一發僅需1.486秒,縮短了整體療程時間,患者還能一邊療程一邊與醫師聊天,治療時的感受更好。

「電音雙波」針對不同肌膚層次,有效拉提緊緻

吳仁欽醫師分享,有許多患者過去施打電波或音波覺得效果不好,那是因為沒有考慮到治療的層次!想要有好的療效,必須先了解老化發生在哪個層次,再對症下藥選擇適合的儀器施打,才會有好的效果。最近很熱門的治療方式「QG電音雙波」能解決大部分人的老化問題,Q+音波拉提以聚焦交音波針對深層的筋膜層做治療、IG電波則是利用3D立體容積式加熱肌膚全層,兩者合併施作能同時治療不同層次的問題,達到更完美的效果。吳仁欽醫師解釋,關於音波與電波的發數與能量該如何規劃呢?醫師則是會依照個人老化程度與需求而有所差異,術前一定要與您信賴的醫師詳細溝通需求,才會有滿意的治療效果。

「電波+音波」複合式治療,緊實拉提效果1+1>2

潘天健醫師指出,想要讓肌膚緊實,在過往只會做單純的電波或是電波治療,但如果單做一種療程就只會有部分效果,也就是許多人覺得療程後沒什麼效果的原因,後來有醫師發現把電波和音波加在一起效果更好,這是因為電波能針對表層的細紋與膚質、音波則是針對深層的筋膜老化,「QG電音雙波」複合式治療(Q+音波結合IG電波),能使治療層次更加全面、治療效果更好、術後效果也會更持久。潘天健醫師補充說明,過去無論電波或音波,最令人詬病的就是施作過程中很痛,Q+音波與IG電波特別針對疼痛問題做改良,加上機器擊發速度快,治療過程變快許多,且疼痛感大幅下降,許多患者也感受到「QG電音雙波」治療後效果較單一機型好。

圖片

注意事項

「QG電音雙波」療程術後要注意肌膚保濕與防曬,盡量不要吃刺激辛辣類食物,保持正常生活作息,預防自由基產生,同時能多補充富含維他命C的營養品來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使療程效果更好。懷孕、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皰疹病毒感染、體內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等人不適合施作。

圖文提供/醫美時尚

更多有關《醫美時尚》: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來源鏈接:https://www.healthnews.com.tw/beauty/article/52255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