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裁縫師」西服年輕化!訂製店韓風窄版

台北訂做西服           台北客製西服         台北西服訂製

換上西裝帥氣俐落,窄版設計看起來更年輕。其他變化五色縫線、配麻料、藍紅衝突撞色設計以及張揚的格紋,大膽混搭通通都是,出自西服老店之手。要年輕剪裁很重要,第一步的量身就要精算,想穿出韓系風采,比例更要抓好抓準。

訂製西服老店第二代李至誠:「以前的標準,我們就把腰身做在這個地方就好,但現在腰身往上提。」

版型到底,差多少眼見為憑,過去流行袖子比較長、腰身比較寬,衣服長度通常蓋過屁股。年輕窄版袖子短,腰身收窄,衣服長度大約落在在臀部中上段。

訂製西服名店老闆李萬進:「這個腰身就很明顯,因為比較合身的風格,肩寬也是一樣,不像以前做比較那麼寬。」

西服老店也往年輕人靠近,專屬訂製一套5到6萬,年輕人也買單,這幾年有6成顧客年齡層都偏輕。

 

紳裝

參考資料:http://www.gentlemen.com.tw/?p=1658

http://www.fashionhy.com.tw/?p=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