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雙眼皮是做的」 小學生作文大爆料笑翻網友

雙眼皮   雙眼皮 

中國大陸一名小學老師近日在微博分享自己班級的作文,題目訂為《我的XX》,讓學生自由發揮,而多數學生選擇寫《我的爸爸》、《我的媽媽》這類比較容易下筆的題目,但其中一名學生卻在作文中,毫不客氣地大爆媽媽的料,笑翻大批網友。

這名小學生先寫到媽媽身材圓潤,像是「她有點胖,她的肚子像個小皮球,爸爸給媽媽起了一個可愛的外號─小肥豬」、「她的身材胖胖的,肚皮和我一樣大,她就一心想著要減肥」,接著又爆料媽媽愛美、愛買衣服,「她最喜歡買衣服,每次都為了買衣服而晚接我」、「我媽媽皮膚並不白,所以她每天晚上睡前都會一邊玩手機一邊敷面膜。當然了,每天早上都會用很多化妝品」、「媽媽非常愛美,家裡已經有幾十件化妝品了。」

此外,作文中更爆料「媽媽的雙眼皮是去店裡做的」,而且還說媽媽「老是說要減肥、減肥的,可是,她一直瘦不下來,因為,她還是吃得太多。」

這篇作文也笑翻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媽都沒臉去學校開家長會」、「養了一群好孩子,老娘的秘密全國人民都要知道了」、「每句話都在揭媽媽短,笑死我了」、「媽媽被出賣得一乾二淨」、「幸好在生小孩前就把雙眼皮給做了」,也有網友感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我們小時候都是寫媽媽如何勤勤懇懇照顧家庭,夾雞腿給我吃,自己吃魚頭。」

米蘭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011/2623088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