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知時尚 X寧心 | 有顆熱愛的“心”

水滴型隆乳
音波拉皮
雙眼皮
瘦大腿
除毛

  是興趣,所以熱愛。

  ——寧心

  寧心,中國內地女演員。2016年參演青春歷史傳奇劇《思美人》飾多面美人田姬一角,同年出演古裝仙俠劇《莽荒紀》,在劇中飾演古靈精怪的傀儡師冬霖一角。2017年搭檔鐘漢良出演都市情感劇《幸福的理由》,飾演其妹妹張若彤,同年,主演熱血青春勵志劇《艷勢番之新青年》飾冷艷俊逸的花九卿一角。

  做演員、拍戲,寧心,是興趣使然,更篤定著一份喜歡。

  拒絕一成不變,但絕對不能妥協。

  跳躍在不同的角色之間,沒有面具的偽裝,一顰一笑,都是細膩的揣摩,真摯的表達。

  沉浸在角色裡,抽離出自己,角色,折射出“你有很多面”,也挖掘出瞭更多的可能,活色總能生香。

  對於喜歡,總是“屢教不改”的,因為,有顆熱愛的“心”。

  童“心”未泯

  就是要內衣外穿,搭配一條闊腿褲,張揚自己的個性。偶爾心血來潮,攫取童趣味十足的花鳥穿上身,一副45度朝上的臉,傲嬌的像孩子一樣,任性的有著自己的一套自己的搭配學。

  內衣:芬狄詩

  襯衫:MU

  牛仔褲:MU

  裙裝:秋水伊人

  怦然“心”動

  什麼時候開始偏愛網紗、蕾絲瞭唯美的讓人捉摸不透。

  蓬蓬的網紗裙,層疊著不少小秘密,在翩然的裙擺上灑著點兒仙氣,搖曳著少女的矜持。好像轉一個圈,空氣中就會彌漫起粉紅色的泡泡,聽得見心跳的聲音。

  T恤:MAXRIENY

  半裙:MAXRIENY

  T恤:Miss Sixty

  裙裝:Miss Sixty

  外套:LWEST

  “心”花怒放

  走過懵懂的年紀,成熟是武裝自己最好的時尚。

  精致的妝容,冷艷的面容,不論是套裝look,還是開叉裙裝,屬於職業人的搭配,有瞭自己的審美。穿著給予的自信,足夠從容隱藏住怒放的“心”。

  套裝:NAERSILING

  裙裝:NAERSILING

  做演員,寧心,有顆熱愛的心,同時,她也是那顆“心”。

  作為一枚90後的女孩子,她時刻留心時尚,可蘿莉,可清新,可禦姐,也可職業,對於穿搭,有著自己的一套模式。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08/28377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