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一字領就壯如熊?這樣露肩顯瘦又時髦

淚溝原因

近幾年,一字肩可以說是火遍大街小巷瞭。但是一字肩往往需要肩部消瘦且線條勻稱穿起來才好看。但是,這大好春光難道因為肩膀不夠瘦就不能露肩瞭嗎?

才不是,今天就給大傢推薦一波露肩穿搭,那些天生肩寬或者有點肉肉的女生也別怕,這個夏天你們還能當主角。

一字領固然好看,但是往往一不小心就成瞭顯肩寬顯壯的元兇。而上圖這種保留瞭正式感的同時兼具一字肩的時髦優雅的「挖肩袖」才是正解。

博主身上的挖肩袖呈長長的倒水滴形,能有效遮住手臂上多餘的肥肉,拉長手臂線條

消脂針m; text-align: left;”>大小合適的挖肩設計能給整體增加設計感,就算基礎款式也能變得很chic。

小部分的挖肩總能帶來一絲少女感。

所有大牌在秀場上,都少不瞭對肩部花上小心機。

歐美人天生骨架較寬,對於她們來說更是能很好中和肩寬。

荷葉邊設計俏皮又少女,很適合手臂不夠纖細的人,自帶的褶皺還能掩飾一下手臂線條。

不夠完美的肩部線條被遮住,打造出輕盈感。

近期很火的格紋元素也值得考慮。

優雅知性的look對於上班族同樣也很適合。

童顏針 style=”text-align:center”>

碎花荷葉邊的設計清新浪漫,分散瞭對肩部的視覺效果,肉肉肩也不怕。

要註意的是,如果不是超模身材,最好謹慎選擇這種針織貼身款,會將身材問題暴露得一覽無遺。

一些褶皺、翻邊元素也很值得嘗試,它既讓衣服更出彩,同時也分散瞭對肩部的註意力。

即使隻是露出瞭一點點,也能有效縮窄肩部。

不對稱元素近年在時尚圈也很吃香,深得眾人喜愛。與挖肩袖結合起來時髦又顯瘦。

一些心機的小設計,可以迅速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不規則地小面積露膚,有種高級的小性感。

釘書機雙眼皮n:center”>

不規則的單肩襯衫,優雅之中帶著性感和俏皮

博主這身也是顯瘦的正面教材,側肩+肩帶的組合魔力就是這麼大。

視覺上起到分割作用,從而能縮窄肩膀,顯瘦滿分。

當然,露肩也要適可而止,像上圖中這樣小面積露就有種不經意的性感。

而像這種“泰山露”簡直就是自爆缺點,寬肩、圓肩都會暴露在外。

所以,相比於大面積露肩,其實小露香肩才更有安全感,這個春夏,你準備好挖肩袖瞭嗎?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10/28193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訂書機雙眼皮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