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粗也不怕 吊帶這麼穿又美又顯瘦

淚溝
除淚溝
玻尿酸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夏天也離我們越來越近瞭。又到瞭該露肉的季節,不知道大傢都準備好瞭沒。

其中,小吊帶就是最適合夏天的單品之一啦~今天就聊聊小背心怎麼穿。

01

基礎款

基本款的背心最常見同時也最百搭,主要為黑白以及米色。

平口剪裁的背心就很受時髦人士青睞,極細的小肩帶帶有一絲法式性感。

02

不規則剪裁

不規則剪裁的款式跟前面的比起來更有設計感。

肯豆這件深V透視背心就很性感大膽,我等凡人還是看看就好。

03

方領設計

方領設計的小背心則更偏向復古風,浪漫而可愛。

荷葉邊肩帶更有少女感。

04

背心款

對於上半身不夠纖瘦的人來說,小吊帶比較難駕馭。所以微胖妹子可以優先選擇肩帶有一定寬度的背心款式,若實在割舍不瞭小吊帶,那麼可以學習bella一樣披一件小外套。遮肉又防曬。

05

大領口設計

U型以及V型的大領口吊帶更適合上身微胖的妹子,視覺上會減弱手臂的突出。削肩款式更是大忌,不僅顯肩寬,還容易顯出副乳。

06

關於搭配

百搭的牛仔單品和吊帶隨便怎麼搭都很match,肯豆和gigi的穿法都很值得借鑒。

吊帶連衣裙也是好選擇,波點格子元素都很清新可愛,配上小白鞋秒變青春少女。

如果是想要打造OL風,那麼背心裙會比吊帶裙跟更適合。面料挺括的直筒白色背心連衣裙非常適合上班穿,幹練清爽。

不習慣穿裙子的可以選擇背心上衣搭配西裝面料的闊腿褲,輕松成為時髦白領。

單穿覺得太單調的話可以搭配choker墨鏡。

吊帶內搭一件T恤的穿法適合比較保守的姑娘,這個穿法也更有層次感還能遮住手臂的肉肉。

最後,祝各位仙女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式。一起在即將到來的夏天美的發光~

本文相關推薦

吊帶裙穿衣搭配技巧 吊帶衫穿衣搭配圖 手臂粗女生顯瘦穿搭技巧圖 黃色吊帶裙內搭穿搭攻略圖 白襯衣藍色格子吊帶裙配什麼鞋子好 格子吊帶裙搭配攻略圖片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3/28075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