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更新ios114嗎?不如來學學iPhone的時尚經

法令紋超深
法令紋醫美
瘦臉
肉毒瘦臉
瘦臉方法

把iPhone色穿在自己身上,你也是行走的大眾寵兒。

萬眾期待的ios11.4在昨日席卷朋友圈,各方蘋果用戶紛紛表示支持(正式版)。眾所周知iPhone貴,而它的價值,體現在它好用到離譜的性能+配色簡約外貌高級=獨樹一幟。

這讓我不禁想到,如果我們學學iPhone的兩款經典配色,會不會一樣的從頭到腳顯高級,又有怎麼樣的神奇效果呢?

1

黑銀調

上榜者:iphone2g;iphone4s;iphoneX等

黑銀調並不日常,充滿著科技未來感,一般以科幻片經典陣容出現,不免讓人覺得非常酷炫,在夜晚中更是全場焦點。於是,在蹦迪愛好者身上也不乏出現這樣的色調,大傢準備去蹦迪時可以參考一下。

眼睛和指尖玩出的百般風情

最簡約(單)的直接手上拿著蘋果產品都很可以瞭。

你們pick的老公蔡徐坤和范丞丞也染過銀發,內搭選取黑色,上節目《偶像練習生》,說是眾人焦點不可置疑。

對於男生,可以將此經典色玩得淋漓盡致的莫過於以下三大法寶,看起來就很不一般。

天體運轉式鏤空陀飛輪腕表

Zenith

還有各種看起來就很黑科技的球鞋

以上各位都是還好,最酷的黑銀小炫風麻煩瞭解一下

2

白金調

上榜者:iphone6s,8plus等

屬於貴族的色調,不同於銀色的清冽,金色自帶萬丈光芒,與溫和的白色放在一起,相互輝映,琴瑟和鳴,竟有低調高貴之意。

不出錯的金色配飾可以作為純白的點睛之筆。

金色衣服氣場上要壓得住,圖書館館長的閱歷和梁靜茹給你的勇氣,不然還是別輕易嘗試。

大時尚筆記

iPhone經典配色:黑銀,白金

1.黑銀調小面積應用於身上,全身最好隻有黑銀色的一個焦點。

2.白色衣服外搭金色,金色可以作為多種配飾出現。

其實說實在話,我還是覺得iPhone光著最好看

以上圖片均源於Pinterest和攝影師TommyTon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又好打理的短發發型圖 時尚app有哪些 時尚app哪個好 歐美時尚app排行榜 男士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男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時尚雜志推薦 時尚雜志排名 男性時尚雜志推薦 女性時尚雜志推薦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31/28322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