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運動戶外時尚潮流 ISPO Shanghai 2018亞洲(夏季)運動用品與時尚展盛大啟幕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進行,將本就旺盛的運動時尚風又煽得火熱。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發佈的2017 年網絡時尚消費趨勢報告顯示,運動潮流已逐步成為消費新趨勢,消費者在參加運動時更加註重著裝品味,並願意在運動裝的外形和個性上增加消費。

2018年7月5至7月7日,作為體育行業發展最前沿的全球多品類運動用品商貿平臺ISPO Shanghai 2018 —— 亞洲(夏季)運動用品與時尚展正在引領這股新潮流。這次展覽集結健身、跑步、戶外、水上運動4大品類,用線上與線下緊密結合的方式,為中國運動產業發展點亮新思路。

ISPO 是業內影響力最大、最專業的戶外展之一,本次展會匯集瞭來自全球10餘個國傢和地區,600多個國內國際品牌,占據35,000 平米展示面積,吸引到20,000名觀眾。除此之外,本屆ISPO Shanghai 2018還與天貓強強聯手,除瞭加大線上力度,更在為期三天的展期內,發起多場由運動品牌組成的時尚秀場,吸引更多的運動愛好者探尋最新的潮流趨勢。ISPO Shanghai 2018將秉持分享行業資訊、展示優秀企業、扶持創新品牌、促進行業間溝通與交流的初心,服務中國運動市場,構建專業商貿平臺。

潮爆全城,Fashion Show 潮流盛典演繹運動時尚風

今年初國牌“李寧”驚艷紐約時裝周,運動成時尚界新寵。此次 ISPO Shanghai 2018聯合天貓發起一場由運動品牌組成的時尚秀場,以T臺走秀及快閃店形式呈現,將顛覆戶外服裝的沉悶設計,把精致城市潮范兒的戶外產品帶給大傢。Columbia,Timberland,KOLON SPORT,北極狐,Jack Wolfskin,等10個知名國際大牌參與其中,給觀眾帶來一場城市戶外時尚盛宴。

與此同時,品牌如何在這股潮流中進化?作為設計師和產品經理量身定制的資訊平臺,ISPO Shanghai 2018 運動時尚流行趨勢論壇邀請瞭中國李寧的兩位重磅嘉賓,陳李傑——李寧2018秋冬紐約時裝周首席設計師和WILSON——李寧街頭文化產品線圖案主理人分享他們對於運動潮流的認知。同時,論壇也再次邀請到國際紡織品流行趨勢顧問Louisa女士解讀2020春/夏功能性紡織品流行趨勢及色卡,分享時尚運動設計指南。此外,“ISPO功能性紡織品流行趨勢發佈”還將現場展示“2020春夏ISPO功能性紡織品流行趨勢”及其極具前沿性和創新科技的面料和輔料。

女性運動新勢力,大牌雲集的“她”來瞭

越來越多的女性熱衷於體育運動,這一點從消費金額上就能看出來。高端研究服務機構FT Confidential Research的報告顯示每位女性的運動裝備年度花銷為人民幣1141元,而男性消費者的同期支出則是1081元,女性在運動裝備的消費增幅遠超男性。

敏銳的品牌已就此行動起來,ISPO Shanghai 2018專門為此打造女性運動主題館,為女性設計的運動裝備超出你的想象。在這裡,你能看到世界各地女性運動產品,包括澳大利亞女性運動品牌Lorna Jane、專業女性運動品牌Yvette等品牌。此外展會中還有女性運動舞臺,開展各種女性運動相關的互動活動,例如比基尼線條的修煉、女性在越野跑中的註意事項等。

作為品牌,如何把握這場崛起的“她經濟”?在ISPO Shanghai 2018女性運動產業高峰論壇上,一線品牌代表相聚來聊運動產業“她經濟”。以瑜伽服起傢的加拿大運動品牌lululemon,專註女性運動的內衣品牌薏凡特Yvette,國牌安踏、李寧等女性運動產品負責人將在現場做分享,話題涵蓋女性運動各方面:女性消費市場及趨勢、女性社區、女性需求及服務、女性線上用戶體驗、女性健身等等。

數字化未來,共創商業變革新機遇

在過去不久的天貓618中,運動戶外銷售翻瞭一番。在這個數字化新時代中,ISPO 積極探索商業變革新機遇。作為與天貓戰略合作的第一個環節,“天貓 – ISPO品牌館”於2018年6月1日正式上線,網羅全球尖貨,呈現包含Fj?llr?ven、Patagonia、Tecnica、Point 65、Pacsafe、Do-win、Triggerpoint等12個首批上線的運動戶外品牌。甫一上線的“ISPO品牌館”已經吸引到瞭超過5000名粉絲的關註,充分展現出ISPO作為亞太地區頗具影響力的運動用品展覽會的魅力。這種合作打破傳統電商界限,在ISPO 展會現場,觀眾邊看邊買,將線上和線下重新連接起來。

此外,本次展會期間還有數字化高峰論壇(2018年7月5日),有多達200名各界人士參與其中,20傢領先展商到場,10餘位大咖蒞臨論壇進行演講;這是一個各界人士交流、洽談與合作的平臺。通過這個論壇,對數字化在行業產業鏈上的應用:包括從設計、生產和采購,到營銷、零售和創意等,多個環節的關鍵要點進行詳細展示。展會全程在ISPO官方網站24/7全天候新聞報道,給全國乃至全球各界,搭建聯系的橋梁。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706/28600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