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資|個人代言九宮格成功解鎖,王源新成就已達成

淚溝原因
消脂針
童顏針
釘書機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

  我們隻關心你關心的事,不信,我們聊聊

  個人代言九宮格成功解鎖,王源新成就已達成

  6月11日,新生代偶像王源又收攬瞭一傢代言——意大利運動品牌FILA(斐樂),這也是今年他繼巴黎歐萊雅、蕭邦、H&M等多個個人代言後的第九個個人代言。

  除歌手及演員的身份外,王源在時尚界也獲得瞭極高的認可度:他曾登上6本時尚雜志封面,並成為《時尚芭莎》最年輕單人封面人物。不僅如此,王源被美國《時代》周刊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30名青少年之一。此次與FILA合作,期待王源的精彩表現。

  評:“源力少年”不愧是行走的代言收割機。——Modi

  人總是失去瞭才懂得珍惜

  數據表示,Kate Spade驟然離世帶動品牌商品銷售額大幅增長,二手交易零售商表示一些二手單品的價格成倍上漲,需求量竟有800%的漲幅,之前僅賣50美元的手袋在6月5日以300美元成交。

  這可能跟Kate Spade定價親民性有關,幾百美元的價格讓很多消費者覺得更容易接受。Kate Spade於周二在自己的紐約公寓自殺身亡,享年55歲。

  評:如果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拉動銷售,我們寧可不要。在一味追求金錢社會的現在,關於人心靈世界的貧乏一直被忽視,爭取做個粗茶淡飯但內心豐盈、健康的人吧。——Jeremy

  Supreme太紅被聯名,到底是國產品牌作妖or上當

  近日國產品牌OXN宣佈與 “Supreme”達成戰略合作關系,還煞有其事地公開出聯名系列服款。但在雙方總裁握手簽字環節中,現場的Supreme老板竟然變成瞭一位黑人!眾所周知Supreme真正的主理人James Jebbia是一位白人。

  許多外國網友懷疑黑人老哥假扮Supreme的老板,騙取瞭簽約合作的100萬美金,這才鬧出瞭這一巨大的烏龍事件。而在中國,大眾輿論更多認為OXN才是幕後的主使。所以說這次的Supreme x OXN聯名並不是官方的合作,真正的Supreme甚至可以按照法律起訴其盜用商標。

  評:無知盲目害死人,在信息如此發達的時代還能做出這麼自欺欺人的事,真是捧腹大笑!不知道是想做一隻把頭紮在土裡的鴕鳥,還是一隻驕傲而不知好歹的公雞。——Jeremy

  Virigil Abloh又被“碰瓷”,到底是抄襲還是借鑒

  此前,Diet Prada還稱Virigil Abloh與宜傢合作推出的一把椅子抄襲瞭本世紀中期設計大師Paul McCobb的舊作。

  評:人紅就是是非多!——Jeremy

  精彩17年,終從BV完美謝幕

  Tomas Maier宣佈辭去意大利奢侈品品牌Botegga Veneta 創意總監職位 ,目前品牌暫時未宣佈繼任者。2001年,Tomas受Tom Ford的邀請擔任Bottega Veneta的創意總監。在Tomas的帶領下,Bottega Veneta曾一度成為開雲集團旗下增速最快的品牌。

  不過最近Bottega Veneta的日子並不好過,根據2017年開雲集團的財報顯示,Bottega Veneta的銷售額為11.76億歐元,是集團唯一營業利潤出現下滑的品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Tomas Maier選擇離開,關於他的接任設計師品牌尚未公佈。

  評:想想當年可是Tomas Maier帶著Bottega Veneta擺脫低迷,如今眼看著集團旗下的Gucci等迅速崛起,這個曾經風光的品牌稍顯失色,想必Bottega Veneta也是備受壓力,我們期待新的接班人吧。——Jeremy

  10元就能租Prada,奢侈品現在也玩共享

  奢侈品讓中國人如癡如醉、掏空錢包,已是老生常談。買走全球三分之一的奢侈品還不夠,他們還希望緊跟潮流、常換常新。眼下,在一些比較流行的共享奢侈品App平臺上,每天花幾元錢就能租到不同的名牌包,從香奈兒到普拉達,幾乎涵蓋市面上所有的款式。

  評:如果奢侈品的最初的設計師們要知道如今他們的作品已經被市場開創瞭代購和租賃需求的時候,是不是會氣到詐屍還魂。——Jeremy

  中國隊錯過的世界杯門票,小龍蝦拿到瞭

  近日,一輛搭載著10萬隻湖北產小龍蝦的中歐班列,從武漢啟程,經滿洲裡出境後,預計本月中旬抵達莫斯科。這批趕在世界杯期間為眾球迷獻上的助興美食,包括麻辣、蒜香、十三香等不同口味。

  小龍蝦抵達莫斯科後,將運送至當地餐館和酒吧。屆時,世界杯期間到俄羅斯觀賽的各國球迷,也可以“吃小龍蝦,喝啤酒,看足球賽”。

  評:果然除瞭國足,其他都去瞭。——Rachel

  這些“掉色”的翡翠,行傢也會看走眼

  近期,有不少中國遊客表示在緬甸最大的翡翠市場—曼德勒的皎灣翡翠市場買到瞭問題翡翠。買到的翡翠半年左右綠色就變淡,還出現瞭一些黑點。還有遊客說在緬甸買回翡翠,回國鑒定是填充染色的。

  商傢介紹,隨著不斷出現新的造假手段,不單是消費者,即使是一些從業多年的商傢也會走眼被騙。

  評:天上掉餡餅的砸中幾率不負責任的說隻有0.1%,花錢買教訓真不如花錢買好貨。——Kiko

  往期回顧

  Vol.17最懂少女心的Kate Spade,最後卻敗給瞭沒有人懂她

  Vol.16你猜,你傢愛豆讓多少人踏上剁手之路

  Vol.15 耐克懟彪馬Supreme牽手Levi’s 大牌這周都很忙啊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15/28426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