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資 | 便宜又好用?名創優品在韓國就攤上事瞭

玻尿酸淚溝
注射玻尿酸淚溝
淚溝
玻尿酸填充淚溝
玻尿酸打淚溝

  我們隻關心你關心的事,不信,我們聊聊

  便宜又好用?名創優品在韓國就攤上事瞭

  韓國京畿道保健環境研究院近日披露,該機構在今年2月至4月間,針對文具店、便利店、生活用品商店等6類店鋪抽查瞭59種化妝品產品,結果顯示,在韓國名創優品店鋪內收集的橙色和粉紅色兩款腮紅檢測出重金屬銻超出標準值10倍,被判為不合格。目前,超標產品已被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全部召回、廢棄並停止出售。

  評:名創優品化妝品不合格,再次引起人們對“快時尚”品牌質量問題的擔憂,快瞭,卻優不起來瞭。—— Levin

  300元香水僅值1元,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哪去瞭?

  蘇州警方日前破獲瞭一起網售假化妝品大案,涉及的可都是大牌兒,有迪奧變色口紅、5ml香水套裝;魅可子彈頭系列口紅和粉餅;還有馥蕾詩面膜;貝玲妃腮紅等等…… 一共15萬件,全都是假貨。

  這些假貨仿冒的可都是現在最流行的爆款,而且仿真度相當的高。除瞭高仿的包裝,讓人防不勝防的是,這些假化妝品就連防偽噴碼居然也是和正品同步更新的。

  評:在這個連防偽噴碼都可以造假的時代,消費者們一定不要貪便宜,還是從正規渠道購買化妝品吧!——Levin

  兩大英倫品牌要聯手,立馬期待得搓搓手

  就在Burberry的9月系列還未呈現之時,最近品牌宣佈將與英國著名時尚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推出合作系列,有著“西太後”之稱的Vivienne Westwood憑借自己的獨特態度以及搖滾氣質成為瞭時尚圈獨行的典范。這是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上任之後的一大動作,據悉該系列將在今年的12月亮相。

  評:Riccardo入主Burberry後的第一個大動作,就找來瞭西太後,這波強強聯手很值得期待瞭。——Mark

  不好好搞說唱,Eminem也玩跨界賣衣服

  時尚品牌Rag&Bone將與Eminem共同推出膠囊限量系列,包括三種不同的T恤設計——Kamikaze(神風)、Success(成功)和Graffiti(塗鴉),以及一款帽衫。T恤售價為70英鎊起,帽衫則為190英鎊。所有產品僅於本周五在倫敦Soho區的一傢酒吧出售,為Eminem即將於周日結束的歐洲巡演造勢。

  評:巡演出個服裝系列當周邊這種事,是侃爺引領的新潮流嗎?——Mark

  這個聯名太天價!一個公仔就要2800萬人民幣

  今年 巴黎時裝周 上,Dior與KAWS聯名推出瞭一款限量毛絨公仔,擁有黑色和粉紅色版本。黑色的選擇瞭單寧套裝,而粉色的玩偶則身著來自Baby Dior新系列的燕尾服。

  最近粉紅色版本出現在瞭拍賣網站Stock X上,聲稱是100%的正品。第一次定價竟然高達9999999美元(約合6600萬人民幣)。盡管賣傢後來調價瞭,但依然高達4273494美元(約合2838萬人民幣)。

  評:沒準過段時間商場小作坊就出同款瞭。——Ozzie

  錯過即永遠,從此再無巴黎香水博物館

  巴黎香水博物館正式於上周五永久閉館,而該博物館自2016年12月開業以來,隻經營瞭不到兩年的時間。

  在當時揭幕時,還有消息稱,在接下來的五年裡,該博物館將獲得來自International Flavors & Fragrances的資金及專業支持,同時,還得到瞭巴黎市長Anne Hidalgo以及包括法蘭西共和國聯盟和法國香水工會在內的共同支持。可惜的是,還沒有撐到五年,這傢博物館就說瞭再見。

  評:有點可惜,這樣一個嗅覺與視覺的香水盛宴驀然落幕,不過走在巴黎街頭,你依然可以時刻感受到香水給這個城市帶來的浪漫氣息。——Levin

  卡塔爾免簽!下屆世界杯可以約起來瞭

  7月9日,中國與卡塔爾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卡塔爾國政府關於互免簽證的協定》。根據該協定,中國公民持有效的中國外交、公務、公務普通和普通護照在卡塔爾停留不超過30天,免辦簽證。擬入境卡塔爾從事工作、定居、新聞報道等需該國主管部門事先批準的活動,應在入境前辦妥有關手續。

  評:中國護照再升值!這個比迪拜還土豪的國傢等你來感受。——Rachel

  為瞭地球媽媽,星巴克向塑料Say No

  本周一時,星巴克公司正式承諾,到2020年,在全球28000多傢門店內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將提供可回收的無吸管蓋子以及替代材料的吸管,如紙張或可降解塑料。塑料吸管是最為常見的垃圾之一,因體積小,回收價值低,幾乎從沒被回收。

  評:你還用我還用,世界哪能變美好?——Ozzie

  往期回顧

  Vol.21 中國明星紮堆男裝周,網友對他們的表現打幾分?

  Vol.20愛美的小仙女可要註意瞭!這些化妝品碰不得!

  Vol.19當世界杯碰上時裝周 球星不脫妝變得很重要?

本文相關推薦

韓國化妝品排行榜【圖】 韓國化妝品牌排行榜【圖】 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圖】 化妝品店加盟最新相關消息【圖】 化妝品批發點都有哪些【圖】 歐萊雅化妝品價目表【圖】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圖】 化妝品代加工最新消息【圖】 化妝品進貨渠道有哪些【圖】 歐詩漫化妝品價格表【圖】 化妝品代理【圖】 韓國化妝品批發【圖】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713/28670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