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球場 決勝瞬間 Z ZEGNA 意大利佛羅倫薩Pitti Uomo發佈2019春夏系列

腹部拉皮
縮胸
狐臭
打鼾
洢蓮絲

中國時尚網6月13日消息:Zegna傢族對網球的無限熱愛是本季的靈感源泉,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傾情呈現具有網球運動元素的時尚且多元化的春夏衣櫥。為契合本季的主題,傑尼亞集團首席執行官Gildo Zegna與傑尼亞集團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特邀新晉年輕球手Alexander Zverev(亞歷山大·茲維列夫)一同出席Z ZEGNA在意大利佛羅倫薩Pitti Uomo揭幕全新2019春夏系列的新聞發佈會。Alexander Zverev(亞歷山大·茲維列夫),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排名前二十,是新晉世界排名第三的年輕球手。

傑尼亞集團首席執行官Gildo Zegna、傑尼亞集團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

及新晉年輕球手Alexander Zverev(亞歷山大?茲維列夫)

Z ZEGNA將以性能為核心的剪裁工藝融入運動服飾,整個系列重新詮釋蘊含著網球歷史的風雲球場。發佈會現場用輕柔的色彩及圖形組成一幅拼接畫,與本季服飾生動飽和的色調形成鮮明對比卻又和諧共融。造型中采用的超細彈力尼龍、超大網格元素與層次分明的透明設計相得益彰。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精彩現場 – 人模展示

比賽一觸即發

球員抵達賽場後,換上時尚舒適的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機洗系列,解構式夾克、飛行員外套、防水材質風衣和剪裁考究的高性能TECHMERINOTM拉繩褲都以便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運動自如。本季將多種色彩結合高科技美利奴羊毛TECHMERINOTM經典條紋和標識並靈活運用於設計中,色彩包含鈷藍色、TECHMERINOTM 標志上特有的紅色、天藍色、黃色和天然羊毛白色等,是網球場上的最佳選擇。 此外,綠松石色、海藍色、特羅佩阿粉、海軍藍、亮藍和灰色等夏日活力色彩是本季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機洗系列的主打色,在Z ZEGNA創新工藝的支持下,可隨洗隨穿。彈力羊毛纖維和獨特的制作工藝確保Wash & Go可機洗系列可反復穿洗而不變形。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精彩現場 – 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機洗系列

廓形層次分明,長款設計不失輕盈,讓整體造型柔和且豐滿。獨有剪裁工藝賦予面料硬朗結構,修身款西裝上衣搭配寬松的短褲,內搭飾有Z ZEGNA 品牌標識的緊身褲,使得整體造型極具層次感。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模特造型

本季的配飾也是球場上不可或缺的亮點,包括遮陽帽、網球護腕、TECHMERINOTM發帶和新款標志性的CAULERA運動鞋,此款運動鞋旨在向Ermenegildo Zegna於1956年在傑尼亞綠洲建成的同名網球場致敬。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造型細節

裁判要求觀眾安靜,比賽開始

^^

傑尼亞集團簡介

傑尼亞集團是全球奢侈男裝領導品牌,也是意大利享譽盛名的企業之一。1910年,年輕的企業傢Ermenegildo Zegna在靠近比耶拉的阿爾卑斯山區小鎮特裡韋羅創立瞭傑尼亞,他矢志誠信經營,通過創新科技和直接采購原產地珍稀纖維,制造出享譽全球的優質面料。如今,傑尼亞集團由傢族第四代經營,並由Gildo Zegna出任集團首席執行官。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起,公司開始實施垂直化的綜合發展戰略,側重通過零售分銷和新興奢侈品市場開拓,打造一個涵蓋面料、服裝和配飾等各個領域的全球奢侈品牌。1991年,傑尼亞成為首個在中國開設專賣店的奢侈品牌。

2010年,傑尼亞集團迎來百年誕辰。如今,傑尼亞在全球100多個國傢開設瞭505傢門店(其中272傢為直營門店)。

2000年,傑尼亞集團設立瞭Fondazione Zegna基金會,由Anna Zegna任主席,負責管理傑尼亞傢族參與的慈善活動,並支持推進社會與環境改善的組織工作。 2012年,傑尼亞集團在全球范圍內開啟一項全新藝術項目——ZegnArt。作為一項獨立藝術項目,ZegnArt著力為視覺藝術領域提供國際化的合作平臺。2014年2月,集團宣佈成立Ermenegildo Zegna創始人獎學金,這是一項以品牌創始人命名的二十五年長期項目,每年為教育領域提供100萬歐元獎學金。

為實現更高的生產品質,集團於2014年7月收購瞭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阿基爾羊毛牧場大部分股份,牧場養殖的是美利奴羊。此次收購意味著傑尼亞邁出瞭關鍵一步,展現集團對羊毛產業一貫以來的支持的同時,也鞏固瞭其垂直整合戰略。

本文相關推薦

澳洲眼霜freezeframe怎麼樣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13/28408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