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與潮流碰撞 LINING李寧 x GAI全新聯名登陸有貨

水滴型隆乳
音波拉皮
雙眼皮
瘦大腿
除毛

  如果 說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體現之處 ,那 非獨特的漢字 莫屬 。作為唯一從上古時期傳承至今的文字,漢字堪稱全世界最有歷史的文字 , 而漢字在潮流界也一直是個非常有人氣的設計元素:

  Supreme2018ss中的“最高”唐裝

  WACKOMARIA“醉生夢死”系列

  BAPE“猿人不打猿人”的標語,有深度又玩味

  而 無論是在年初的紐約時裝周一系列為國爭光 系列 ,再到近期即將登陸 的2019ss 巴黎時裝周, 中國 李寧用實際行動在宣揚 著 中華文化 ,此次 更多單品 更是 得到提前曝光,令大傢期待值爆增 !

  本次 設計 依舊強調中國 元素 ,可以看到繁體漢字“中國李寧” 在 多處出現 。 復古風格與前衛的撞色、 解構 設計相融合,延續運動裝備 的 基礎上將衣款潮流度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全新設計的001、973、極光鞋款亦得到曝光,3D打印鞋底搭配透明鞋面的“重燃”更是亮點。

  不僅如此 ,在這個夏天,同樣致力 於 宣揚中華文化的原創潮牌李寧BADFIVE和GAI將以中華文化為主題,再次激發出漢字與潮流之間的火花。

  身為華語說唱的代表,GAI的音樂一直有著濃厚的中國味道,而習慣將古詩詞運用至歌詞當中也是GAI的音樂特色之一。 而將 漢字這一設計元素 體現 在街頭文化中的人氣,相信各位早已領略。將古詩詞與街頭服飾結合,是李寧BADFIVE和GAI為街頭文化帶來的新思想 , 唐朝詩人李白的《俠客行》也與GAI的個人氣質十分相符。

  將“GAI”這一名稱通過全新字體打造,再將其與李寧BADFIVE結合並在後背處加入“天、地、山、水、騰、雲、駕、霧”八個字。這全新的潮流,也是全新的中國風。

  熱愛在自己的歌曲中添加方言元素的GAI,也將這一元素帶到瞭本次與李寧BADFIVE的合作系列之中,濃濃的江湖氣息與強烈的街頭感,“紙醉金迷”包含著許多需要上身才能感受到的內涵。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21/284636.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